昨天睡覺時我作夢夢到星了喔!!

哈哈~

之前海公主夢到我家男人時,

我還感嘆怎麼都沒福氣夢到萬咧~

結果昨天居然夢到星了!!

哈哈~~

海公主,你男人出現在我夢中耶!

最重要的夢的內容阿~

我真的想忘都忘不掉。

夢的內容是:

出現在機場。

在機場做什麼呢?

為了歡迎星來台灣開演場會,

我去接機的,

而且星還在機場直接辦記者歌迷見面簽名會(名字真長)。

夢中的星不多話,而且還酷酷的(跟小王子的形象好不一樣阿),

讓大家不要問太多,

因為晚上他就要開唱了,

要好好保護喉嚨!

哈哈!!

起床後心情真好,

真是一個好兆頭。

結果到了晚上星的演唱會相關新聞出來後,

居然有星要在三月份時來台灣辦演唱會的消息,

OMO~~

這是不是好預兆阿!!

夢想事成耶!!

海公主你在韓國看演唱會,俺可是直接在夢中與星相遇囉!!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