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確定明年3月會來
建恆哥說是彗星自己說的
天阿好高興阿XD
還說他們公司有在計畫也辦個簽唱會
讓大家也能拿到簽名!!

轉自:PTT
作者:ktwz006

 

剛聽大好人說了星明年三月真得要來台灣開唱啦~據說原本承辦單位是想保密不那麼快公開的…結果是星自已說出來台開唱的事的~哇!實在是開心到想大叫啊!真是太感謝承辦單位啦!而且承辦單位還計劃要安排星來台灣開一場簽唱會哩!這承辦單位實在是太感心啦!希望可以在演唱會前就能看到oppa啦~簽唱會…我想要oppa的簽名啦~好期待…開唱的日子快來…

轉自:創神
作者:阿朱朱

剛剛公主們有聽到娛樂e世代嗎??
大好人Ken桑說了彗星3月要來台灣的事
而且目前確定的行程有演唱會
主辦單位期望辦的行程還有簽名會
ㄧ切都還在協調中
天啊~~我不行了,我今晚睡不著了
好高興喔

轉自:創神
作者:冬仔

 


 

我又忘記要聽了~

幸好有親辜固定在關心阿!!

其實演唱會新聞星自己就有說啦!

這下星三輯一定會出台版的吧!

不管你辦在哪裡,

我前一天就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