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啦!!!!

俺終於脫離逐字稿的地獄!!

(臭小子!快點把錢給我)

好幾天沒跟Wuli 萬說話了,

厚!!

都是你這機車大二生害的!!

今天居然沒辦法給我錢,

害我星期天沒辦法寄信給萬的單曲,

害我今天坐兩小時公車回家,

害我晚上回家挖錢筒買泡麵.....

如果你明天不把錢給我,

你就完了!!!

----------------------俺是生氣分隔線--------------------------

DEAR 萬萬~明天又可以準時跟你對話囉~~

哈哈!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