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就到首爾了,昨天就是胡亂逛了一下,重點是今天!!!

我早上六點就趕到音像店,才排上了108號,不過還是好的,明天可以參加握手會了。

我們先在戀人那裏簽到,然後九點半的時候又再次確認,大家拿到自己的號碼後,就排隊去音像店買碟子。
 
一直折騰到中午12 我才離開,一離開後我就直接殺到奧林匹克公園,還好跟上了神話創造的部隊,戀人給大家發了橫幅 ,貓家是大大的M字樣的牌子,在等待進場的過程中下雨了!!!

大家進場後,離開場還有三四個小時,就看見壯觀的FAN CLUB之間的戰鬥啊!我們跟著韓飯使勁的喊。其實我都快睡著的時候公演才開始!!!

我真的沒想到第二個就是M大人。那套白衣服超拉風,今天伴舞穿的也帥!我們舉著大大的M字樣的牌子 跟著後面合唱  狂喊 ,神創的整齊讓我非常佩服,神創真不虧是人渣們的驕傲啊!

沒多久,我等待已久的金呆子就出現了,我承認我LOLI,從金先生出來,我就開始哭,大家拉出了橫幅,上面大概翻譯可能是哥哥,相信 之類語言。據說超拉風!!!呆子在下場後很久了 大家還是在喊 KIM DONG WAN 氣氛完全的好

在孫丹菲表演的時候 神創也給了很大的應援。尤其是老大那段RAP的時候。喊的超響亮

在演員上臺們上臺的時候 WOODONG超粉紅。兩人一直在一起 貓還摸某人的下巴 被調戲的那個居然還很開心呢= =!!!貓和呆子一直對著我們揮手 ,在臨下臺的時候 貓還拉住呆子和大家比了大大的愛心  我們激動的!!!

很快演出就結束了,有人上來說 讓其他FAN退場 先生要開FM,韓飯再次尖叫。之後基本就是神創在喊神話贊 神話贊!!!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FMMINI 還真是MINI  先生先走到看臺 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前面說話  在這裏我要XILOSBS 明明知道有FM 還收走了話筒 害得呆子拿喇叭對我們喊
呆子先說了什麼要當兵了 你們不要結婚啊(我BS他) 我的韓語不是很好 勉強能聽懂一點
後來我們說看不見 要他來中間 來我們這邊站 呆子很聽話就過來了 還繞了下 ,然後呆子說了什麼取消什嚒的 這句就不大能聽懂了 然後我身邊的一些神創開始哭了 尤其是我旁邊那個 抱著我哭 弄的我也跟著哭 很塊呆子就走了 大家喊了KA QI M A 不要離開 KI DA LI等待! 後來呆子在快要走出去的地方又轉過身 站在椅子上和我們招手  這個行為導致更多人在哭- -

明天去參加握手會 !!!
可是現在眼睛腫了- -!!!



 

 

出處:百度東萬吧

作者: 


我也想哭....

萬萬~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