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對劉在石和姜虎東作出比較。
JunJin出演了11日播出的KBS 2TV 'Sang Sang Plus',說道“劉在石能讓對方覺得放鬆,姜虎東雖然強硬卻能帶動對方”。

像這樣JunJin比較劉在石和姜虎東的理由是他現在正出演兩位MC主持的藝能節目。JunJin在劉在石的MBC‘無限挑戰’,以及姜虎東的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合作中很合拍。

接著JunJin還說“很喜歡姜虎東用名言的主持風格”,金鐘國也補充說道“姜虎東總是會記下幾句名言。然後引導大家進入能用上這些名言的狀況”。

然後說“'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在我很累的時候很照顧我。感覺像親哥哥一樣。也常常對哥哥們撒嬌”,“如果說神話成員們是親兄弟的話,無限挑戰成員們就像是表哥”。

  
來源:newsen
翻譯:wendyid@ShinhwaZzang.com


我很期待表哥們跟親哥哥們的見面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