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不會取吸引人的標題名

只是單純偏執症又發作,看到讓我心癢癢的視頻我就一定要想辦法知道出處....

嗚...這種偏執症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貌似自從我K完大部分神話六隻一起的視頻後,

似乎就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有動力去追視頻出處了。

在此感謝WOODONG現場出的紀念俺烏冬11週年視頻,

並且感謝教ㄟ~~~

俺在裡面發現好多好多好東西阿!!

WOODONG真有愛!!(阿俺的萬萬去當兵後,俺要怎麼過活阿!!!!) 

偏偏俺因為預防這一天的來臨,

又跑去重溫俺自高中畢業後就沒碰過的動圖製作。(汗...真的好久沒碰,忘記好多...)

抓圖抓真累,一次做完動圖也很累,

俺就是小老頭,怎麼樣!

中間有些小瑕疵大家就忽略過去吧~

知道出處的拜託告訴我,俺想要收下來慢慢看阿!!

接下來就慢慢放圖啦!

 

1. 看髮型應該是2007年吧?

2. 這應該是2005年BATTLE的FANCAM,可是俺不知道視頻名字,捏捏臉頰好可愛阿!!

3. 笑得好開心的兩小無猜!!!  (我發現了衣服是2003 Winterstory Concert的)(已解決)

4. 這一場我超想知道是哪一場的!!裡面好多粉紅粉紅阿~~(已解決)

5. 是平頭萬耶!該不會是2002那一年吧?!(已解決)

6. 所以我喜歡FANCAM,完全補抓!!(已解決)

7. 大概是某一場頒獎典禮吧~我忘記放慢速度了XD

8. 是MW是MW阿!!!男人加油!!

9. 這張我不僅抓的少也忘了放慢速度.... (已解決)

10. 早年唱USHA USHA的,粉紅裝好可愛!!嫩....

11. 這我好像有看過,可是不在硬碟裡...給個提示吧!(神話競走比賽)(已解決)

12. 玩起來的兩個人!!

13. 某個採訪?!(已解決)

14. 萬二輯時期真的很美型!!

15. 06還是07年的FAMEETING吧!小忘...我要FANCAM名字啦(哭)(已解決)

16. 看我們萬睡成這樣,被偷襲了吧!!(已解決)

17. 06年的巡迴演唱會。這一招好酷!(060708上海演唱會)(已解決)


接下來因為圖太多,所以被我切成兩三個動圖!

18. 06年拍漢堡廣告採訪。(已解決)

19. 萬又開始抽了...(已解決)


以上END!!

呼...原來貼文也可以氣喘吁吁...

麻煩大家知道的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