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李玟雨公開小時候困難的家境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李玟雨最近在參加MBC“只留在今晚的錄影時談到小時候父親的事業遇到困難,那時候家裏甚至被貼上了抵押條,並且小心翼翼地講述了過去辛苦時期.

之後,他說為了那時候安安靜靜把我摟在懷裏的媽媽,就想要更好好的跳舞,表達出隱藏在內心對於母親的深情。

MBC
秋天開篇的另類Reality Show“只留在今晚是把明星的家想像成鄰居家,四個已婚女性演藝人四人幫突襲明星家,吃飯然後徹夜聊天的同時,為了抓住明星們的心展開魅力對決的模式下構成節目。

到現為止從未在節目中公開過的李玟雨的家,整潔到很難讓人相信是男人生活的家,令MC李景實、金志善、薑秀晶、劉彩英驚歎不已。

另外,那天錄影中,李玟雨的父母突然出演對兒子誇讚不已,熱別是李玟雨的母親發揮出來的連兒子都不能達到的舞蹈實力,令整個錄製現場氣氛熱烈。

從羅曼蒂克的臥室到佈滿了最尖端設備的工作室,李玟雨將逐個逐個的公開,只留在今晚將在28日晚上1140分播出。

來源:inews24
翻譯:
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