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dff0addeba18735d9f835a5a9e5b0c.jpg 

玟雨對於最後一次戀愛的模糊回答引發關注。

在28日播出的MBC“只留宿今晚”中,李玟雨公開了自己的臥室,被MC問到“臥室很大啊,一個人住不孤單嗎?”時,他笑而不答。

之後被問到最後一次談戀愛的問題,他回答“最後一次戀愛,那個……一直……”表現的吞吞吐吐的,又被突然問到“是昨天嗎?”他回答“即使是昨天也是最後”


對此,MC們表示“不要繞圈子,請直說”直接詢問“現在有女人沒?”李玟雨回答“喜歡的人……現在……”對出現的突發狀況接不上話。

李玟雨在18日傳出了與一起出演KBS 2TV 的“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的amy之間在談戀愛。李玟雨和amy曾因為在節目中上演水中kiss戲而引發關注。

=======

歌手李玟雨反對壞男人這種成見。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出了人們對自己“感覺會讓女人辛苦”“對所有人都好”“感覺會腳踏兩條船”的成見。

對此李玟雨說“有人這樣看待我,但是我絕對不是壞男人”

此外,這天李玟雨還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他說“我喜歡胖的類型”“相比較五官精緻的女人,我更喜歡臉看起來善良的”

=======

歌手李玟雨透露了他經歷的艱難童年。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小時候我是個Conan”“因為媽媽喜歡淡水魚,我曾親自去抓過”

他接著對曾經經歷過的艱難童年進行了描述“媽媽經營過的超過2平的美容室旁一個很小的屋子就是家”“廚房前有個冰箱,旁邊就是我的小窩”

李玟雨說“爸爸艱難的時候,家裏曾被貼過紅紙條”“那是媽媽靜靜地抱著我,為了補償媽媽的眼淚我就去抓淡水魚”

此外,李玟雨說“30歲的現在夢想是和睦的家庭”“母親和父親上了年紀了,很讓人擔心。會擔心‘
‘不舒服的時候怎麼辦?’‘會不會不舒服卻忍著?’”展現了他作為孝子的一面。

=====

歌手李玟雨表達了對solo活動的不安感。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作為solo歌手,不能不有不安感”“常常覺得歌手這個職業可能就是一時的星光燦爛”

李玟雨接著說“不知疲憊要多麼努力下去?感覺這很重要”“如果說20代過得華麗的話,從30代開始,我想以自己的經驗朝著成功走去”

此外這天李玟雨還說“不曾想過成為藝人去掙錢”“只是有一種熱情。是一種開心的做事錢就來了的方法”“賺到的時候又要繼續去賺。現在我已經30歲了,是該最努力地工作的年齡了。”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
jojoyu7@hotmail.com

--

嗯....不相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