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關於膝關節受傷情況服兵役的規定: 

1)輕度(用保守治療輕微的不安定性情況,看上去側部韌帶損傷可以用手術縫合的情形)——3 現役 

2)中等度(側部韌帶損傷,前,後面十字韌帶部分破裂,前、後面十字韌帶,可手術的情況也可用保守治療的情況) 

注:前,後面十字韌帶不可避免的施行重建術的情況也適用   -4    公益處理 

3高度(十字韌帶損傷進行重建術後又十字韌帶完全破裂的情況,關節連接損傷的情況)——5  免除兵役 

 

PS:彗星的膝蓋受傷情況為高度! 

 

關於彗星膝蓋受傷詳細訊息源引: 

12000813 

 6人組男子組合神話正受“負傷惡鬼”的折磨。最受累的成員是主唱申彗星。申彗星9號在釜山,在音樂頻道“MNET節奏天堂”錄製放送場摔倒了。唱第一曲的時候,因為腳失足,使膝蓋傷勢復發。上月22號,在ICBN演唱會上也因為負傷,這天演出2首中只唱了一首就下了舞臺。申彗星的膝蓋不能受到過度的壓力。醫院的診斷,要克制做大的動作,避免受到衝擊。 

 

 

22001117 

13號到14號,兩天間出道後第一次演唱會成功完成。神話的申彗星15日在江南某醫院腿上打上了石膏。演唱會練習途中,腳腕韌帶受傷的申彗星開始在醫院繼續接受痛苦的治療,結果打鎮痛劑作演唱會的準備。 這天一早打上了石膏,雖然在醫院打著石膏,但傳達了一個月左右必須絕對安靜的資訊。 

 

32001319 

 申彗星191130分,在首爾近郊拍KBS 2TV“自由宣言 今天星期六”的“明星三國大戰”中受傷。事故之後,申彗星被經紀人等背上救護車,現在在首爾江南某醫院入院治療中。這天, 申彗星和李智勳,高耀太等18名藝人一起進行遊戲中,腳受傷,但是因為在過去已經受傷的部位,相當期間的治療不可避免。 

 

 

4 2001418 

申彗星18日在首爾明洞醫院成功完全膝蓋手術。申彗星這天從1220分開始到下午320分期間,接受了外科崔醫生主刀的左膝蓋前面十字韌帶再生手術。手術結果比預想中的好,如果恢復不錯,預計21日出院。 

 

 

52001916 

 組合神話成員申彗星負傷暫時正常活動變得困難。申彗星16日下午在京畿水源京畿大學進行的萬人召集演唱會途中落下時,右膝蓋負傷緊急送入首爾明洞醫院後接受治療。17日淩晨打上繃帶後回到宿舍。但是負傷部位的痛症復發等狀況惡化,這天下午再次入院治療。 

申彗星現在膝蓋是完全無法動彈的情況。雖然18日必須要經過詳細準確的診斷 ,才知道傷勢程度,但是醫院判斷韌帶破裂可能性高。另外,18日詳細診斷受傷的申彗星關於最近自身的負傷“為逃避兵役”正流傳的惡性謠言作了“因為上次受傷的右膝蓋已經判定免除情況”的說明。  

 

62001921 

神話組合活動暫時中斷。20日,神話成員申彗星的膝蓋韌帶破裂將離開三周,組合活動暫時中斷。16日萬人召集演唱會途中落下時右膝蓋負傷,申彗星這天詳細檢查後診斷結果為“內側側部韌帶破裂” 

 

 

72003420 

 申彗星20日下午三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演唱會途中感覺膝蓋疼痛,約10分鐘左右不能站起來。申彗星17日彩排途中也膝蓋異常在舞臺上一屁股坐到地上,有關的人們靠近也變得緊張了。申彗星在舞臺上面安靜的下去途中,他的媽媽找到位置問“我們彗星沒事嗎?”含著眼淚非常的焦急。 

 

 

8200492 

組合神話的主唱申彗星編舞練習中膝蓋受傷,7輯活動亮起了紅燈。申彗星2日下午5點左右在首爾練習室和李玟雨、金烔完等一起練習7輯主打曲“brand new”的編舞配合中,膝蓋疼痛難忍倒下而入院。 

申彗星膝蓋軟骨破裂,診斷要2周後才能痊癒。沒有出席3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預定的首爾演唱會。 

申彗星上月初在MV“Angel”出演中,在和ERIC的搏鬥中,膝蓋也受了傷。20034月在蠶室體育館也突然在舞臺上面倒下等平時習慣性膝蓋脫臼也讓他吃了不少苦。 

 

 

920071216 

 神話成員中用發表SOLO正展開活動的申彗星在公演途中膝蓋暫時脫臼而受苦。申彗星屋漏偏遇連夜雨,公演途中一邊膝蓋脫臼很痛苦。幸運的是腿還能動彈,公演連接的途中表現的自然,膝蓋也慢慢的恢復了原樣,順利的完成了公演。 

 

 

 

來源:韓網 

翻譯:彗星吧shinhwaの愛星  

轉載請注明,謝謝~  

--

好心疼~~

我們的星女王,請保重你的玻璃膝蓋,他是我們的寶物阿!!!!

這篇文章太虐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