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那天在整理十週年FANCAM時翻到的,當下驚為天人(是有這麼誇張就對了XD)

可是老實說我不知道這一首歌...我沒聽過這一首歌(打擊)。

當時還在想是收在九輯中嗎?不然怎麼沒聽過?

結果一張一張專輯往前翻,連WINTER STORY都翻了,最後居然是在神話一輯中...(好吧!我承認跟一輯不熟,只對那幾首主打很熟XXD)

找到這一首其實有點疑惑,因為他跟社長收在個人一輯的FOR U讓我有一點混淆,感覺旋律非常相似,那種混淆感覺就跟初識神話時,我老把 All Your Dreams 跟Yo!兩首傻傻分不清一樣。

整個晚上我就在社長的個人SOLO「FOR U」、2003六人合唱的「FOR U」、1998年神話一輯「我常常所願」與2008年十週年演唱會「我常常所願」的幾首歌中打轉,現在稍微慢慢可以分辨出兩首歌的不同(笑)

十年前神話唱這一首歌時,聲音還稍顯稚嫩,就是單純的為唱而唱,所以感受不了他們唱這一首歌的情感。但回歸十年後,神話在這十年所經歷過的、所遭遇到的,綜合起來凝結到十年後2008年唱起這一首歌,特別的令人催淚....

尤其是看一下歌詞,內容彷彿是OPPA們今日所希望的,卻也同時像是FAN想等到五年後神話回歸之時,我們所想對OPPA說的話。過去...現在...未來...錯雜在一起。所以,這會不會是在十週年演唱會中選擇這一首歌的原因之一呢?!

十年前我們從這出發,十年後我們在這裡暫別...


2008年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1998年神話一輯

 

歌詞 我常常所願的:

我常常所願的是可以再遇見妳
擦身而過的小事情我都無法忘記 我好想哭

每次想到妳 我都不知不覺的開始傷心 好累

難道我就不能忘掉妳 全是無法忘記的回憶

我常常在想要不要談一場新的戀愛

我要告訴妳我的想法

我的心中只有你的回憶

直到再遇見妳

我想依現在的樣子 無法得知任何事情

可是我會永遠等著妳

只要可以相遇 我一定會等著妳的

我要實現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