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地鐵站,某ET樂顛顛地扳著手指計算下班時間。當倒計時可以用一隻手數清的時候,此ET想起可能正在家中等待自己的狐狸老婆,嘴角都笑得咧到了耳朵後面…… 

 

隨即,從兜中掏出手機,編輯短信:“親愛的,今天我回家!要給我做飯哦~~我要吃糖水肉!週末你也要留在家陪老公哦~Bobo~~”然後用笑到顫抖的手指發了出去…… 

 

然而,突然,笑容凝固,這本已笑得昏天暗地的ET竟然按了“群發”, 此時早已後悔莫及…… 

 

不一會兒,手機開始不斷振動,自己跳起了Hip-Pop,在口袋裏不斷翻滾,並且樂此不疲。似乎過了一世紀之久,手機終於癱倒在口袋的懷抱中,連“安可”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見ET黑著臉換了手機電池,螢幕顯示有NNN條未讀短信,具體內容如下: 

 

From玟雨:老大,你耍我呢?哥幾個誰不知道喜歡甜食的是彗星啊,連Fans都知道他喜歡糖水肉!想讓哥們幫忙你直說!我現在忙著呢,沒空陪你ET… 

From Jin:哥,今晚你要請我吃糖水肉?好啊好啊!聽鳥媽媽說這個很好吃呢…今天哥就帶我一個人去吧,明天我再告訴鳥媽,氣氣他!嘿嘿嘿~~ [-_-! 果然小白…] 

From東萬:你週末不用陪彗星嗎?!趕緊回去吧,免得我們的王子又發脾氣… 我可受不了他的折騰!最近又掉頭發了… 對了,甜食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我給你介紹幾道清淡的素菜吧。@#%……(此處省略菜名二百字…)還有,我最近還研究了幾副新藥@#%……(此處省略藥名二百零一字)  

 

ET氣絕……還未讀完就把這條給刪了! 

From Kangta我會把這件事告訴彗星的!這次我贏定了!!嘻嘻嘻嘻…… 

ET只覺眼前一黑,有種沖到地鐵下面的衝動!! [蒼天啊…有誰來拯救一下我們可憐的隊長~~] 

From AndyEric哥,你今晚要來我家嗎?太好啦!!DD給哥做好吃的!哥都想吃什麼呢?糖水肉DD不會做耶…不過沒關係,我這就學去!可是…哥…我週末要演音樂劇,沒辦法陪哥……怎麼辦呢…… [可愛的DD苦惱+糾結中……] 

 

ET雙眼空洞…頭上出現無數黑線-_-!… 

From Brian你叫誰親愛的呢?!說清楚!! 大街上兩條腿四跳腿走的跑的蹦的飛的多的是,你愛找誰找誰!但我警告你,不要打我家Brian的主意!幸虧被我逮到了……——無比憤怒中的Fany 

From宗玄:小子,上個班也不老實……你這下又惹禍了吧?!哈哈 

 

知我者,莫經紀人也! ET這會恨不得抱著宗玄大哭一場…… 

From基鉉:恩?!…(小孩迷茫ing…… 

From太學:彗星關機了嗎?幹嗎發給我?肉麻!不過也習慣了… 但是……呵呵呵…… 

 

ET總覺得這傢伙笑得有些不祥……  

這時,短信真正的主人彗星來資訊了!

 

From老婆:我現在身在日本,這周不回去了! 

 

 

……………世界……………轟然……………倒塌…………………

 

 

 

 

轉自:神話吧@ 神話ET雯

--

因為剛剛發了一篇感傷文,

碰巧被俺看見這一篇抽文,

那轉一下文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