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放送人Amy傳出熱戀說的主人公,神話的李玟雨,在熱戀說之後首次開口。對於熱戀說,間接承認並表露了與Amy正式戀人的身份。

李玟雨18日在日本東京的JCB Hall中舉行個人演唱會“M Rizing 演唱會與日本Fans們見面。在演唱會結束後與記者們見面時,李玟雨對於和Amy的熱戀說親自做了說明。

他說到:我做音樂,在舞臺上的樣子都是為了Fans們。但是相對的,Amy是我能夠休憩的港灣。所以承認這一點。表現出了對Amy的感情。熱戀說以後正式地拋棄保留立場的李玟雨首次對於熱戀說做了肯定。

愛情並不是去爭取,而是要保護的。李玟雨如是說到,如果能夠給(Amy)守護的話就太好了。表示了對她的愛惜之情。並傳達說,我有著讓自己的感情越變越好的魅力。

另外,熱戀說以後Fans們給我留下很多支持的話,非常的感謝。表現出對Fans們的感謝之情,李玟雨在這期間說過會為了Fans們而努力的,請大家相信。

另外,兩人在交會的節目KBS 2TV“Happy Sunday-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中定下姻緣後,自然而然的發展成了現實的戀人,熱戀說以後兩人模糊的立場引發了很多好奇心。

出處:My Daily
翻譯:小E@LASTLOVEMIN

--

俺不是M控也受到打擊.....

果然親口承認的炸彈比較猛!!

消息傳回韓國不知道FAN會不會大爆發??!!

PS.之前不是說要服現役所以不能交嗎=.= 再推一個不要相信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