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的來源是一個叫edis的在戀人發的以下的貼 :

我還是個高中生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常常被媽媽訓斥ㅠㅠ 

為什麼還是喜歡藝人? " 
如果要著迷的話,也應該是為學習著迷,怎麼會為那個.. " 
清醒一下 你都幾歲了啊
你是孩子嗎?還喜歡藝人 ? " 
又是金烔完?在我真的生氣前不要再喜歡了 . " 
為什麼還喜歡像神話這樣的老孩子? " 
不要瞎犯錯了 " 

等等等... 

每聽一句就非常非常想哭 
平白無故地因為我而讓dongwan oppa和其他成員們都挨駡了對不起..對不起 

但是無法理解的是神話不是我喜歡12年,而是從9歲開始就喜歡的歌手 
為什麼8年都沒事,現在母親卻要說那樣的話,對此無法理解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是高中生才那樣,但是我從來沒有特別瘋狂地追過oppa們,也不曾耍賴要去看演唱會 

最近烔完oppa入所的時候我真的是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偷偷去看看他。真的是第一次 

最近非常鬱悶 
幾年來守護的心瞬間被說成是無目的的、丟了魂的行動,這讓我鬱悶,也因為前文中的我聽到的關於oppa的壞話而非常鬱悶 

所以賭氣去學習把自己關在房間,卻不知為什麼很難過.. 

雖然所說的都是為了我好,但是那每一句全部都像在我心裏定了釘子 

即使不這樣因為冬天,人也變得很感性,所以更想oppa們了...ㅠㅠ 

現在我好像一直在說媽媽的壞話覺得很不好意思。媽媽本來不是這樣的.. 
因為最近我成績掉得很厲害卻不思進取。所以可能因為這樣而覺得很不安 

其實我也知道成績下降了,看到oppa後我就有力氣去學習了,可是媽媽總是覺得我成績下降是神話的錯,所以覺得煩。根本不是那樣的 

反倒是oppa們就像是我覺得可以休息或是精神支柱的存在.. 
這麼說會不會更被認為愛得瘋狂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情真是糾結啊~ㅠㅠ 

沒有一天不鬱悶的 

 

 

轉自SC

--

我也是看到OPPA就有力氣了,

可是家人看到只會認為沈迷於偶像中才會害的你人生似了....

真的不喜歡家人這麼偏頗的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