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是位勇敢的王子

但如果去救睡美人,睡美人就淚了

睡美人:。。。這位仁兄~雖然你隨時隨地抓空就著的本事我是很佩服,我那張能讓我睡滿一百年的超級無敵大床看上去巨舒服我也很清楚。。。但你是來救“睡美人”的,不來把自己“睡”成“美人”的~~~能不能請你在“噢嗚”一聲直接撲進枕頭就開始打呼嚕前,隨便KISS我一下先?。。。。。。。我這全城百十多口子還都擺著造型等著醒呢。。。。 


李玟雨是位華麗的王子

但如果去演《天鵝湖》,天鵝公主就淚了~~ 

天鵝公主:。。。。王子啊~我知道在舞蹈上你一向有自己的風格,但我能不能拜託你別總是在跳托舉動作時在卡位後習慣性的加個滑步。。。。。。我已經從你手上漏出去摔地上八回了。。。。。。。 



金烔完是位正直的王子

但如果去見萵苣姑娘,萵苣姑娘就淚了~~ 

萵苣姑娘:我說。。我留那麼長頭髮,是為了讓你爬上塔來救我出巫婆魔爪,不是讓你琢磨怎麼才能讓頭髮不少。。。。。。。。。。。。。。到底上不上來你給個痛快話!你都在塔底下研究我髮質成份研究三天了。。。。。。。。。。 




申彗星是位溫柔的王子

但如果去找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她後媽就淚了 

白雪公主她後媽:(怒)。。YA!小子!你丫一個小包子臉能不能少吃兩口?我就這幾個蘋果~讓你吃的連核都沒給我留一個我還搞啥? 



朴忠栽是位豪爽的王子 

但如果去見杜蘭朵,杜蘭朵公主就淚了

杜蘭朵公主:今夜無人入睡。。。。。。。。。。。。。。。。可不無人入睡麼!都在外邊擺桌喝呢~!! 




李先鎬是位善良的王子

但如果去見灰姑娘,灰姑娘就淚了~` 

灰姑娘:(委屈ing.....)你不喜歡我可以直說麼~~`為什麼非得把我右腳那只水晶鞋交給員警呢。。。。。。。。。。。。。。你居然還對員警說:警官同志~`我揀了個水晶花瓶哎~~ - -b~ 

 

 

轉自:神話吧

--

哈哈!!!又再一次把神話六隻特性給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