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469787-93.jpg 
1231469095991_1.jpg

去年9月發行了4‘M Rizing’後正展開旺盛活動的神話成員李玟雨在新的一年又作為企業家忙碌著。

去年自己親自參與設計的‘wolf M’帽子不僅在國內,甚至得到了中國藝人的喜愛,人氣爆發。

如同為唱片featuring一樣,李玟雨親自參與設計和製作的wolf m帽子分成不同系列,設計各有不同,並以限定版的形式售賣。並是不是在單純地做帽子,而是使之成為引領時尚的獨立item

品牌發行同時呈現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不僅在國內,還在中國各地被仿冒流傳,可見其被喜愛程度。因此wolf M只在這一季中限量追加製作。這一消息才被傳出,國內和中國、日本fans的訂購如潮水般湧來。

去年末樂天young plaza活動舉行當時首次推出的wolf M 包也得到了國內外fans的喜愛,李玟雨對wolf m品牌更加愛戀。

這一季中從item選定階段開始到設計會議他本人都親自出主意,因為將要發行設計的手錶、包以及和wolf m稍有不同的服飾品牌,所以他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要忙。

出處:news24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我喜歡包包,不要再出我不能戴的M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