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在日本拍攝MBC TV‘無限挑戰的有舵雪橇篇時右側肩膀部位受傷。

為了挑戰‘2009年有舵雪橇. 俯式冰撬代表選拔賽既第二屆會長杯大會Junjin10日在日本長野SPINAL競技場練習時,懷疑右側肩膀後面等部位關節受傷。

Junjin和劉在石,鄭俊河,薑光北有舵雪橇代表隊教練一起挑戰4人勝有舵雪橇時負傷。姜教練坐在最前面負責領航,Junjin坐在劉在石和鄭俊河中間,坐在最後面的鄭俊河負責利用刹車裝置在到達時使雪橇停止。

但是雪橇在高速行駛中成員們無法輕鬆抬頭,在到達時也無法動作一致的將雪橇停止,這個過程中,Junjin想從座位上起身,雪橇撞到了牆壁上因此負傷。


Junjin所屬社12日說:受傷後去日本的醫院拍攝了X光,結果是右側肩胛骨部位有裂痕。回到首爾後會再次接受精密的檢查診斷。Junjin11日回國,完成今天的日程後就會去醫院。

鄭亨頓也在練習過程中引起了腰部的疼痛,坐上雪橇以很快的速度進行滑行練習,好像給了腰部很大的負擔。

結果11號進行的代表選拔賽復賽中,Junjin和鄭亨頓缺席,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以及姜教練一起挑戰,盧洪哲也因為個人原因在代表選拔賽之前回國


出處: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這破孩子!!!

不停的前進是想怎樣?!

稍微休息一下阿~~

完成日程再看醫生,渾小子你還想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