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第3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定下月20日在首爾起跑,首場1萬張門票周一在韓國發售,20分鐘內全被掃光。台北也在他們的巡演行程內,但台灣艾迴音樂表示,目前正與韓方確認中,一切都還未定案。

共度白色情人節
申彗星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昨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開賣,3100張門票在一小時內幾乎被搶購一空,截至昨晚8時為止,僅剩192張。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表示,第一時間已把好消息告知申彗星,他聽了很開心
會再協商是否加開一場

2009年01月16日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

--

我可以說我不要嗎....

不要加開啦!!

誰知道第二場票房會怎樣,除非你是演唱會否則票房要怎麼說有多好多好,

都是我們FAN自己在想,

尤其買票的一堆還是學生,密集的加場你覺得學生負擔的了嗎??!!

到時票房不佳怎麼給鳥媽交代,我寧願等他過陣子日程消化差不多,大家有點錢了在去跟他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