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314即將在臺灣舉行的首次Fanmeeting‘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其門票在20多分鐘就全部賣盡。

15
日下午1點(當地時間),在臺灣票務預售網站公示開通20分內,3000張門票銷售一空。本次Fanmeeting會以談話形式的音樂表演進行。申彗星這次與臺灣歌迷見面,是2000年以神話身份訪問九年後的首次見面。

申彗星說道:為了15號淩晨開始的門票銷售,臺灣的報紙給予了報導,歌迷們表示了極大的關心,並且相互傳告,我會以各位歌迷期待的程度帶著帥氣的表演與各位見面。

申彗星所屬社關係者說:收到許多臺灣當地的放送社和主要頻道的採訪邀請,以及專輯銷售邀請,在3Fanmeeting前,預定2月份會有歌迷簽名會。


另外,申彗星會在217將會發行以抒情歌為主的3‘side 2’,申彗星為了3輯主打歌的MV的拍攝,將於19日前去日本。



from:
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這位鳥媽媽,你在台灣人氣一直都很高,

你們這一團都不關心才隔一個海的廣大FAN(大哭)

PS.15號凌晨?是他說錯還是新聞寫錯?哪一個國家會在凌晨售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