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傷自尊的不應該是我們,
而應該是他們吧..?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象徵自己的顏色,
結果選擇的是前輩們用了10年的顏色,
..
觀察了現在的狀況,
他們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到.<因為他們之中沒有我這樣的宅族..>
好像是無知覺的歌迷會管理層和,地攤小販的happening…
不會想著如何去改善,或者自尊心,會一直使用下去吧..

但是那樣做有意義嗎..
就算燙了頭髮也無法能變成具俊表
你們擁有的橙色是特別的.
我們不要那麼幼稚,繼續和他們爭執了.
在中國,日本,很多國家知道神話的人們都知道橙色是我們的.

我改變想法的理由是
因為我認為Louisvuitton mania遇到買冒牌貨的人,
不會去抓著那個人教訓他.
而且顏色只是顏色而已.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守護的~*橙色*
時間過得很快的

P.S.
不可以強制的讓他們的歌迷會道歉.
據我所知,這種情況並不是他們所希望的.
還有1TYM的時候開始用頭巾應援很酷,我一直羡慕來著...
嘿嘿嘿 真是奇怪的狀況啊~dsc_0032-oreobox.jpg

From:金烔完BLOG|神話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日記源由:

http://tvzonebbs6.media.daum.net/griffin/do/talk/gallery/shinhwa/read?bbsId=S000008&articleId=76210&pageIndex=6&searchKey=&searchValue=

主題是:  10年的記憶,橙色

內容大致是: V.I.PBB的演唱會上有使用橙色, 而且螢光棒的顏色和神話八輯的螢光棒完全一樣
看看下面的留言!

橙色是神話和神話創造的象徵和自尊心!

--

我們會幫你們守護著~

等你回來一起守護!!!

看了網頁我好冒火XD

還有,你回家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