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來點輕鬆小品彆扭舞.gif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313)23-36-00].JPG
想當年我們的文大爺個人FM是如此的...........尷尬...........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361)23-36-02].JPG
於是金先生前來助陣了!!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559)23-36-38].JPG
是為了尷尬的文大爺特別前來助陣的?!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582)23-36-38].JPG
嘟嘟嘴好可愛48.gif (誤)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649)23-37-20].JPG
到底是有多善良呢???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665)23-37-21].JPG
猶豫了一下....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692)23-37-22].JPG
雖說是天使但那一年只能稱做是虛弱安琪囧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749)23-37-23].JPG
終於走上台(照慣例)要給予成員深深的擁抱時...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764)23-37-24].JPG
但那姿勢是咋啦?!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781)23-37-24].JPG
來了一個右鉤拳(驚),把我們翻譯小姐都嚇到皺眉了XD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814)23-37-26].JPG
我想換做是文大爺大概會揮得更快狠準(抖)

 

071220 KBS 日本fanmeeting報導 (Eric)[(001826)23-37-26].JPG
相信我們......他們接受度很高(菸) 

 

阿...........我退步了跌坐.gif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千
  • 哈哈
    我笑了XDDD
    我被火星人吸引進來= =
    但......這篇的主角是金大師吧
    兩個人都快CB了....好期待
  • 兩人可以一起攜手來台灣站台我不介意XDD

    seayambean 於 2010/09/15 22:16 回覆

  • 阿童
  • 他們這樣也是另一種「打是情,罵是愛」的範例...哈哈
    字幕也好好笑 過激的天使...XD
    兩人CB後再來次互相站台吧
  • 愛之深 踹越深的典範!!!

    seayambean 於 2010/09/15 22:16 回覆

  • Shinhwa Fever
  • 請問這個視頻的名稱是什麼呢?
  • 071220KBSKBS日本FM新聞報導

    seayambean 於 2010/09/23 13:06 回覆

  • awhite555
  • No one knows the weight of anothers bu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