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gif 

有人注意到我看到的....點嗎XDDD

連燈光師都幫忙打光(飄走)

 

 

只是發現自己太久沒丟圖了,出清一下下663c8fecbc09e6c52e2e2153.gif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伊
  • 看到了 囧;;;;
  • 噗~~妳動作也太快了XD

    seayambean 於 2009/08/23 21:04 回覆

  • 伊
  • 我在線上阿,今天沒出門,大家都窩在家裏上網,晚上又要打包行李了,我明早7點多的火車回FR.... 行李超級重的啦,我這次超擔心會被罰錢!!
  • 我今天下班回來後就攤了~依舊什麼都不想動XD

    seayambean 於 2009/08/23 22:10 回覆

  • 伊
  • 我也是,只要工作就是那樣,假日也不想出門!年紀果然大了,哈哈!
  • 我就算沒工作也待在家,就是不愛到處跑咩...

    seayambean 於 2009/08/24 00:01 回覆

  • 小朋友
  • 這樣證明M真的很愛烔完哦(哈哈),大大的影像會妳有去嗎?烔完把影像會說成追思會,後來他自己想想不對~~是影像會才對,很好笑,大大變胖,居然被說成得豬流感,我想~~這又是成員們的傑作^_^
  • 追思會還好,他不要說成追悼會就好,
    不然我怕他被追打XDD

    seayambean 於 2009/08/26 16: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