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一篇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幫DJ宣揚一下!!

=======================

話說  身為一個星人

再怎麼冷靜 也是得不免俗的衝一下

在丸姐的情報之下  我非常衝動的在星期天衝了

排隊好累   囧  不過真值得  XDDD


由於號碼不是太前面  第一次覺得真好   可以在裡面待很久

然後看著在台上  每一個人跟鳥媽的互動

我把我記得還有我聽到的一些整理一下


1.簽名字篇

在簽名開始前  主持人跟大家說  鳥媽會幫你簽名字

請大家把名字寫在紙條上  尖叫連連壓~~~太開心了

所以就有出現了很多中文字簽名    就在某一瞬間  我看到了 他扁嘴

他看了一眼紙條上的字  扁了一下嘴XDDD  是不會寫嗎?

聽說最後他還攤在椅子上寫  由於我已經出來了  所以就不清楚了  知道的快出來說說吧

不少人都有自己的韓文名字 或英文名字 所以大致上名字還算好簽

但基本上  寫在紙條上的字他都會願意幫你簽完  也才造就了我海報上的一堆字 (感謝壓)

寫辛苦了旁邊的小姐  因為寫太小  他還要協助放大中文字鳥媽才會寫

番外:我前面的小姐 簽的是中文字  我看著他簽

      心裡OS:  果然  弼教體 寫中文的時候 還是弼教體   XDD

 

2.拜託你篇

據我所知 有很多人去跟他說請他幫忙傳話等等的  (以下順序亂跳)

  丸姐 : 請多多照顧BATTLE

  鳥媽 : 杯ㄊ ?  (請原諒注音文)

  丸姐 : BATTLE

  鳥媽 : better ?

  丸姐 : (掏小抄ING ) (指著BATTLE字樣)

  鳥媽 : 啊~~杯偷!  OKOK(+手勢)  my brother!

  丸姐跟鳥媽握了2次手   丟洗伊!

--
  飯 A : 請幫我回去跟ANDY說我愛他!  (我不知道你是誰, 請原諒我拿出來說嘴)

  飯 B : 請幫我回去跟DW說我愛他!  (這兩個人是連在一起的 鳥媽連中兩刀 XD)


隔一陣子

  飯 C : 阿妞  我是ANDY 飯米達~!  (紙條上寫著  "EN name + 中文名")

  鳥媽 : 阿~....  (簽名)

  但是這張海報飯的名字部分  只有  "EN name ... "    (這是?點點點?)


平平是傳話  杯頭可以  成員不行  XDDD

 

3.逗趣篇

相信有去的人都知道  有一位勇敢的飯  戴著橘色爆炸頭假髮上台了

簽到他時  彗星第一個反應是嚇到

臉部表情說著  挖~怎麼會?  然後笑了  (需要掩住嘴的那種笑)

低頭簽名  抬頭看他  又笑了

握手的時候看著他笑   人家下來了  再看一眼  繼續笑

(為了博星一笑 以後大家都帶假髮上台吧!)

--
有一個媽媽帶去簽名的小弟弟  媽媽因為簽完被趕出去外面了

當他自己上台的時候  鳥媽看了看他  然後說

 鳥媽 : 歐罵歐地手?   (媽媽在哪裡?)

然後不曉得跟弟弟說了什麼  然後跟弟弟 give me five (當然 尖叫聲又四起了)


4. 外傳

剛開始簽名不久的時候  主持人說要挑一首歌大家會唱 然後唱給他聽

大家就挑了因為是你   (是說3輯塞萬好像沒有台壓耶!)

前面大家都含含糊糊不太會唱

主持人還說 怎麼都不唱  然後上台跟鳥媽說我們要唱給他聽

副歌一下  大家就跟著唱了

鳥媽 : 烏~~   (拍拍手)    (正在簽的那個捧由 瞇安  搶了你的時間)

 


5. 很抱歉   我需要擴充我的腦容量  來為下一次活動作準備  記憶體不足!

 

作者:verymissing
==========以下是推文,也都很好笑XD========

推 AWEKO:可能因為杯偷是" my brother"~成員是"WE ARE FAMILY"吧XDD   
→ AWEKO:鳥媽可能那場下來中了不少刀吧~我猜
推 aihung:簽名檔  鳥媽美國留學都是學raido嗎XD                     
推 karap:簽名會
http://kuso.cc/4l1b http://kuso.cc/4l1i 當天最紅的 
→ karap:爆炸頭跟小弟弟~~外面的人看到都說要生一個帶來XDD
推 hyeka:中文讓他扁嘴 苦笑 吐舌頭 還有一次往後倒在椅子上XD        
→ hyeka:所以我跟星人好友的他簽的開心還唸了名字  寫韓文真好XDD
推 hyeka:然後安迪飯那位還跟他說了下次請帶安迪一起來               
→ hyeka:鳥媽:努咕呀?安迪飯:安迪喔罷鳥媽:安迪...啊...          
→ verymissing:對   我忘記了樓上那一段   XDDD
推 joeping:好詳細噢~能夠簽名握手太棒了~~推最後面的簽名XD 留學!!哈 
推 puf0726:別這樣咩...也才去2年而已...下次幫鳥媽寫小抄...
推 hyeka:再補充 某飯:you are so handsome today~                 
→ hyeka:鳥媽:today?  飯:yes only today!XDD                     
→ hyeka:然後握手還碎碎唸...ONLY TODAY...  XDD

--

DJ小姐寫得太詳盡了,幾乎都寫全了,晚一點我也要寫一下我生平的追星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