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閃瞎我的眼XD

細縫中的鳥媽整個在發光,
即使華視的玻璃清潔人員偷懶沒擦玻璃,
即使在一隔一隔中的小縫中,


申彗星!!!你真的是他娘的正翻了~


不枉我在一個多小時顛著腳拍你(大淚)
好值!!!!
不過早知道外面拍的到你,我會提前去借大砲來拍你,
這台小相機拉近距離超吃力,連隔壁妹妹拿的相機都比我好(泣)
反正這篇文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俺已經把細縫中鳥影上傳好(居然傳了一整天,好久...)
然後很不要臉的把某人的背影貢獻出來給大家看,

就是這位小姐排了四天,還跟正妹握了兩次手
(這隻手後來被我第一時間握的很用力XD希望你今天手沒有黑青)

還有...他跟正妹講很久....好羨慕)
還有影片到後面已經晃了,是因為俺的兩雙腿已經顛到不行,最後左腳踩右腳當支撐點XD

PS.為了正妹,影片用到三更半夜也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