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鳥媽媽!你好煩!你好討厭喔~(扭)

這是我第一次生平追星耶!

所以你說~你說~是不是要多多來幾次!

 

從知道你要來台灣,直到真正看到你的玉顏,一切似乎都像是夢中才有的好康,

比我夢到烔完被雷打中還要不真實XD

 

你不是我本命,可是知道你要來我還是緊張的不得了,我們幾個烔完本命的這幾天不停的說,非本命都如此那如果本命來歐都K???好吧!如果烔完真的來了,我露宿街頭一星期都甘心(握)

 

其實從昨天到現在看到的後記閃文都不少了,內容大概都大同小異,我寫的也不會比較詳細(囧)但還是想把生平第一次追星給做個完整記錄,搞不好下次烔完來時可以翻出來回憶一下XD

 

因為鳥媽媽降落台灣事件已經過去了兩天多了,自己的記憶也忘了差不多(果然老了)所以順序應該會有跳,也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時忘記的就靠以後的靈光一閃補充!

 

光前言就打這麼多,我是打算作報告嗎?!大學教授如果知道我打報告這麼認真,大概會讓我早點追星,實習像這樣認真可能會給我一些糖XD

 

98.02.07 預備

這一天剛聽完演講,讓我家大人載去忠孝復興準備去找金控(金烔完控),我們前一天就說好這一天要碰面,他們要準備夜排。

 

夜排耶!!!媽~我從來沒想過這麼瘋狂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鳥媽媽你看你多了不起,居然可以讓非本命的出動,金控可是為了你請兩天假,另外一位星人可是翹了兩天班(順帶介紹,這兩位是喜歡超過九年的元老XD)就只為了看你幾眼、握一下你玉手、跟你說聲:OPPA,謝謝你來台灣(幫他們美化一下意思XD

 

看到這兩位那麼有衝勁,也可能只是聊天時順帶問我要不要一起排,我還真不好意思說NO(羞)

 

於是秉著一點衝動,聽完演講的我直接衝過去了(老實說那一天我心情真不好,在車上被念了不少次,我也都還不敢跟我家的人說我要夜排怕被砍了

 

我家大人在忠孝復興站放我下車,我一個人默默從復興站走到國父紀念館,還很白吃的走錯,是說那一天我穿高跟鞋腳好痛(大淚)

 

終於來到華視旁邊的全家,站在外面就看到金控和星人埋頭苦幹(?)他們在做RICSUNG牌,這張牌在簽名會現場大紅,聽牌主們說當天很多新聞記者一直在拍這牌匾XD

 

就是這一張↓

090210 RS牌-1.JPG 

什麼都沒帶的我,坐在第一次見面的兩位小姐旁邊實在是好無聊(俺慢熟型),只能隨便東摸摸西摸摸,實在沒辦法就打電話找人聊天(在這裡感謝某鹿阿,感謝你那天毫不知情的陪我閒扯,大李免費送你XD

 

無聊了一兩小時,中間我們還換了地點直接去堵華視門口,小姐們實在是很怕有意外發生(我怎麼都沒緊張感?)

 

夜越來越深,中午的太陽彷彿跟李A戀一樣假

 

又開始下起微微的毛毛雨,坐在華視門口的旗干下有點冷,我們三個衣服穿的都不多,可能是因為我們真心的以為今天天氣很好,沒想到太陽先生就跟大李一樣愛放話XD

 

其中穿著薄薄的上衣和裙子的我真的要抓狂了,偏偏好死不死有隻鐘國兄在俺附近虎視眈眈,我已經感受到重重威脅了(鐘國歐巴瞇阿內,名字借俺用一下)

 

為免鐘國兄覬覦,我不停的抖,手抖、頭抖、腳也要抖(貌似好忙)如果有經過的路人大概在遠方就看到一枚生物在畫面中顫抖….

 

其實已經打算要放棄夜排了,本來就沒什麼太大的拼勁,我也無法跟大家一起點名,星期一可是一整天要上班,可我還是乖乖的跟著小姐們在黑夜中等待,總是要顯現一些誠意以示對鳥媽媽最高敬禮!!!

 

那一天我很顯誠意的待了兩個小時吧?(揍飛)

 

中間時間:

有一位疑似司機的好心人可能是看三位女子在這種天氣、這種夜晚坐在看台上實在太辛苦,於是佛心來的跟我們說:到華視裡面坐著等吧!裡面還有沙發這樣就不會太辛苦了,看台很髒阿~

 

真的很感謝這位伯伯,但你不知道我們要做啥勾當阿!我們是在堵人執勤中呢?!是準備要在華視靜坐四天直到我們宿願完成阿!再說了,就算我們想進去華視裡面,但裡面的警衛阿炸西從我們坐在看台上就一直在偷看我們了(厚..被我們抓到了吧!)為了之後幾天順順利利,一時的冷風沒什麼、一時的毛毛雨不算什麼(握)一切的一切只要讓我們捕鳥成功那都划了!!!(再握)

 

PS.今天就到這裡,大家有興趣下次見(硬要學某人XD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090210 RS牌-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