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jpg 

由偶像到演員
縱橫無盡大活躍


99
年、組合「神話(SHINHWA)」初次亮相、作為舞臺上華麗的powerman、走上頂級偶像的ERIC。但是他沒有安于華麗的偶像位置、03年開始挑戰表演這個新的領域。但是、在最初的作品「我跑」(03MBC)中,能有好的表演嗎、很是不安、睡前每天祈禱、首次的主演作品「火鳥」(04MBC)播放完後、好像所有的精力都用完了、坦白說不想做演藝人了。但是ERIC為了經常以新的姿態和fan見面努力著、在入伍前最後的作品「必殺!最強柒宇」中首次挑戰了時代劇。這個決定、包含著ERICfan的感謝之情。


2.jpg

因為演柒宇腰變好了

-
聽說最初沒有出演的打算。

看了劇本覺得很有意思、卻沒有下決心出演。當時臨近入伍,也考慮到腰傷、想著「絕對不能接受」。見了導演、說明情況拒絕了出演。然而,由於周圍人的勸導,又有了出演的想法、就出演了。決定出演的當時,要入伍,認為承擔壓力很辛苦,雖然腰的狀態很不好,在拍攝電視劇中的動作戲和騎馬戲的過程中,反而變好了。結果實自己否定的想法成為了障礙。決定出演了,問題就解決了。很多人告訴我治療腰的好方法、相當有效果啊()

-
因為柒宇是通過各種各樣側面而展現的人物,要把握好人物好像很辛苦啊。

最初是日本的原作品電視劇、很有charisma、感覺上是有殺氣冷酷的人物。然而開始拍攝的時候、從導演那裏得知,卻是像鄰家哥哥一樣的的普通人物。導演說普通的人希望消除別人的遺憾。所以、一邊拍攝一邊改變原來的設定。考慮柒宇白天是現實的、晚上會變得冷酷、在在比表演時改變了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被孤獨包圍著的人物的想法。

-
看過日本的必殺系列嗎?

想著看以前的作品會有幫助,就看了電影。因為找電視劇很困難,還沒有看過。和我們的電視劇相比更灰暗、出場的人物更有刺客的感覺。我們製作的電視劇對描述的人物也有定位、與原作品相比有明朗愉快的感覺。因為這個、最初也和導演有過不同意見。

-
首次播放時,很遺憾觀眾的反應不是太好啊。

第一集的播放是在拍攝現場看的。雖然音響和編輯比想像中要好、但播放完後、揭示板上不斷出現觀眾否定的反應。看到這些,我想「我有這麼多的敵人啊」「我真的那麼差麼」。導演表示了歉意。然而再次播放的時候,開始有了肯定的留言,收視率也稍稍有所上升。也有了對我的演技進行肯定的言語、實際上、1~4集是一起拍攝的。所以,雖然開始的氣氛很灰暗,34集的時候就已經很明朗了。觀眾對我的演技有些習慣了,認為我適合了。對於外文名字ERIC、還有神話中的形象、開始工作人員也不是很習慣()

-
第一次演時代劇感覺怎麼樣。

像演完電視劇演電影一樣、演完現代劇演時代劇、感覺很新鮮。現代劇中、除了床戲以外大體上都演過了()這次為了演時代劇、語言的使用和動作都很用心。因為是沒有生活過的時代、所以很有壓力。所以、無論是現代劇還是時代劇、表演的時候都要儘量做到最好、在角色上這一點是相同的。

-
因為是在很熱的時候拍攝的、最辛苦的鏡頭是?

有一個場景,蘇允、柒宇和鐵石用席子包著裝作死屍用車逃跑。那天太陽非常的曬。臉暴露在很強的日光下。雖然在等待拍攝的時候用席子把臉蓋起來、但在正式演的時候就不得不露在外面。但是、因為是設定好的、必需得一動不動的()、那個時候真的是很辛苦呀。

-
在海邊一邊跑一邊馬上show也成為了話題。

那個鏡頭的拍攝非常的有趣。雖然基本的部分是由我們完成、但馬上的how卻是拜託蒙古的替身演員。見了他們在馬上的特技穿梭、我們也很想嘗試著在機械的馬上挑戰一下、非常的有趣()。表演的時候,一邊和他們的臉保持一致一邊笑。還和蒙古人學口哨。雖然是在呼喚馬的時候才吹、但要很大聲地吹出來是很難的。在宿舍練習了一晚上、卻被林河龍前輩故意惡搞說「勉強的事情還是不要做了」()

-
對機械馬的意見也很多。

那個馬好萊塢電影「最後的武士」(03年美國)也用過、在其他的作品中也經常使用。僅出租費一匹就一億元。從各個角度拍攝活馬很難、所以特意郵寄過來。雖然期待很大、非常遺憾沒有好的結果。

-
拍攝過程中、怎樣進行健康管理。

「必殺!最強柒宇」是我出演的電視劇中、得到fan最多的愛和集中關心的電視劇。日本和中國的fan到地方的拍攝現場給予支援。工作人員們也享用了料理和便當。沒有特殊的健康管理、吃了fan送來的紅參、鰻魚湯、參雞湯等東西再加上忍耐艱苦的拍攝。想為了fan,變得更加拼命。

3.jpg

像美少年
具惠善的男裝


-
和具惠善一起出演合得來嗎。

實際上我不是能立即和人親近的類型、具惠善也很靦腆。雖然導演說「有愛情戲、所以要努力互相親近一些」、卻一直沒有親近起來、這樣過了很久、在這當中、大約13集左右具惠善扮了男裝。大家見了都說「像美少年、很可愛」、所以見了她都當作男孩子()。從那時候開始、覺得「這個男孩子看著很有趣」、也就不介意、開始使用平語了。於是變得很隨便。我離得遠的話、惠善會把東西扔過來、我也扔回去()這樣做的話,就會被告知「我現在沒有穿男裝噢」()。還有、惠善有時間的話、就會吃速食麵。這樣子吃麵的人還是第一次見。

-
表達悲傷感情的鏡頭怎麼樣。

雖然一直到最後都很期待愛情戲、但本來是一部男人的電視劇、因為柒宇和蘇允擁抱的問題很重要、數集後終於有了愛情戲。這點很是遺憾呀()。比起兩個人的悲傷感情、推測勞苦庶民的心的部分成為了焦點。但是,雖然有愛情戲、我很高興()、但會對惠善說「哥哥討厭。去那邊」()

-
也聽說過在拍攝現場附近釣魚吃的話題()

不進行拍攝的時候、和演羅將的前輩們一起到拍攝地文慶周邊的河邊釣魚。不能相信他們的是、吊了近100條魚,卻沒有鍋、點了火、用泥把魚包好燒了吃()。在文慶、不進行拍攝的時候、基本上上半身不穿衣服、穿著拖鞋。這樣和本地的人沒有什麼不同()

-
想念首爾嗎。

一回到首爾就變得更加寂寞、所以雖然偶爾有休息日、在文慶的時候也比較多。以前、在江南駅三洞住的時候、在家的附近穿著短褲拖鞋遊玩。但是、搬到清潭洞以後、因為附近Mnet的放送局也有很多女fan、所以只能在家裏呆著。完全是監獄。所以、在空氣好水也很乾淨的地方、和很多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去的話會非常棒。不進行拍攝的時候、會去吃好吃的東西。

-
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是誰?

是妍篤(金星扮演)。妍篤年紀小也有出奇的地方。拍攝非常辛苦累了的時候、氣氛就高漲了。導演生氣了也不服氣、是給現場吹來清新空氣的人。

期望全部實現了
「必殺!最強柒宇」


-
如果舉出ERIC和柒宇的相似之處的話?

我平時努力做到公私分明。柒宇也是、平時懶散的姿態多一些、但變身為刺客的晚上、就變成了有正義感的身姿、這一點很相似。

-
那麼至今演過的角色當中、如果舉出覺得和ERIC最相似的角色?

是崔柒宇。這不是作為充滿正義感的刺客在夜間活動的柒宇、是不突出卻為了信念而活的白天的柒宇。20年代的初期、以神話的名義活動的時候、因為有目標所以做了有挑戰的工作、現在比起自己的目標、首先要不給別人添麻煩。變得完美一點、就能有一點餘裕。

4.jpg

-虛歲30歲了、有和20代有所不同的地方嗎?

以前要是有目標的話、就看不見周圍地猛跑。其他的成員也是這樣。但是最近、雖然為了目標努力很重要、但不出錯是最為重要的。即使100次都做得很好、有1次失敗的話也不行。有「我對別人好的話、別人也會對我好」這樣的想法。有點變得像大叔啊()(金烔完上身XD)

-
想想之前猛跑的時候、有想放棄工作的想法嗎?

(
猶豫) 在「火鳥」播完之後、有一次這樣的想法。大約一周的時間關掉手機、和朋友悄悄地去了濟州島。大的作品一結束、就會籠罩著一種空虛感、沒有原因地什麼都感覺厭煩()。但是、在濟州島的時候颱風來了、聽說必須得離開島、就在颱風來之前早早得去了釜山()。只是在網吧裏什麼都不做。因為是一直沒有空餘持續工作之後的休息、所以太靜了感覺很奇怪。因為陷入角色太深、才會變成這樣吧。但是、作為神話活動的時候因為不是一個人、有對別的成員的一種責任感、就不會考慮放棄。旁邊有成員所以不會感到心裏沒底。但是、作為文晸赫一個人活動的時候、就會苦惱著要不要放棄。

-
從「必殺!最強柒宇」中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很多東西。雖然至今為止出演了MBCSBS的電視劇、這次是首次能夠出演KBS的電視劇。還有、首次出演時代劇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經驗。也聽說了對我表演力的批評和出演的懷疑意見、但我覺得能夠進行沒有經驗的表演、健康狀態也改善了已經很好了。播放前對收視率的目標是15%。雖然奧林匹克的轉播多少也起到了有利作用、很高興最後一集有15%的收視紀錄。因為我是主人公、也有為了不讓一起工作的人有金錢上的損失而必需好好做的壓力、這個在某種程度上好像也實現了。我所期望的已經全部實現了()

5.jpg 

 

入伍後得到的是規則的生活和自由的時間

-
聽說播放當時、神話成員進行了表演的檢查。

最初是ANDY檢查、但之後是玟雨經常檢查。在播放時間看不到的話、會在網上看、「那個頭上是什麼?」「看起來像佐羅的面具」「哭的時候不能這麼哭」等等、說了很多沒有幫助的話、已經不看了卻說很好()。但是到了最後、收到了很多「就算是熱天外出都很討厭、很辛苦吧」之類的關心聯絡。

-
借這個場合、有什麼對神話的成員轉達的嗎?

成員們、我愛~你們()。實際上、最後悔的是在20代、因為有相關人員的陪同、沒能去成只有成員的旅行。 (30代多去玩吧!最近可以先跟浩克兄結伴)

-
最近的神話、因為solo活動的增多、也有很多fan擔心組合會解散。

這不是我們的意思、只是謠言。神話就是現在想解散都不可能了。神話不僅僅是我們的、也是愛著我們的fan和大眾的。雖然現在以各自的solo為重、但我覺得組合會因為solo活動而向更好的方向推進。只是和以前不容的活動形式而已、沒有解散的意思。作為已知的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現在停止的話會很可惜。繼續的話、紀錄就能夠更新了()

-
在入伍後的生活中、變化最大的是什麼。

因為是固定的時間出勤固定的時間下班、所以會有規則的生活習慣。還有、個人的時間變多了也是很大的變化。最近熱衷於作曲和遊戲()。尋找好吃的店和釣魚也是很大的樂趣。

-
嘗試著作為一般人生活感覺怎麼樣。也有到執勤地去看你的fan、有什麼小故事嗎。

因為在入伍前的十年間都是作為藝人活動的、暫時離開演藝界,有自己對自身客觀回顧的時間很好。這正是我所想要的。最近、和公益勤務員的朋友一起去獻血了()。雖然是在地鐵執勤的公益勤務員獻血的期間參加的、但會場還是湧來了很多的fan。但是、和最初被分配到執勤地的時候比、為了不給其他人添麻煩、fan已經很自製了。

-
在訓練所退所式上被授予了表彰狀、感想是?

作為公職人員接受訓練的時候、想著如果我適當的做的話、就會給所有的公職人員留下不好的印象、只有拼命的訓練、才會受到上面評價的人的獎賞()。非常感謝。當然也有很辛苦的時候、但大家都很愉快的度過了、我決得是很好的經驗。

-
退伍後,演員和歌手、把哪一個放在重點展開活動。

現在還沒有考慮。在不工作的時間、打算好好的想一想。現在我覺得要好好把握充電的機會。還有、雖然遲了一些、能夠入伍完成國防的義務就好了。
  

6.jpg


來源:UB
翻譯:小玉@情投E

 

Profile
ERIC
79216出生。本名文晸赫。180
釐米、71公斤。B型。東國大學戲劇學科畢業。中學的時候和家人一起移民美國。98年一個人回國、作為神話成員首次亮相成為了頂級明星。在03年「我跑」(MBC)中以演員的身份首次亮相、因為「火鳥」獲得同年MBC演技大賞新人賞、作為演員而迅速受到歡迎。以後、在「新近社員」(05MBC)中飾演憑藉好運進入一流企業的菜鳥職員、在「順其自然」(07MBC)中飾演不相信有真愛的playboy等等、挑戰各種各樣的角色。在08年「必殺!最強柒宇」(KBS)中首次出演時代劇。0810月入伍、現在在首爾明洞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中。兩個姐姐。


7.jpg

  8.jpg

9.jpg 
 



來源:UB
翻譯:小玉@情投E赫

--

好長...的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