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輯時唱在你身邊SOLO曲的時候,有了獨立的決心。

Q
:那麼從何時開始下決心要SOLO的?
申彗星:事實上,我是神話成員中練習期最長的,但因為不會跳舞而被批評的最多的。所以我想,在跳舞方面我比上其他的成員,那麼就應該每天都進行唱歌的練習。而在2輯時,唱了名為在你身邊SOLO曲時,好像有了那樣的感覺。我也這樣獨自SOLO的話就好了。事實上,最近偶像組合的成員都理所當然地進行著個別的活動,但是在那個時候連想都不敢想。這是事實,而神話是進行這樣活動最早的組合。成員們只以神話6人進行活動的話太過狹窄,當然也要有成員們相互的理解才行。因為其他成員趕通告或者上放送節目都會嫉妒的,甚至於Jinnie參加“Start Dream Team”並且拍攝Lecaf的廣告,我們是相當地苦悶。這些都比較早所以錢也不多。但這錢應該怎麼辦呢?是Jinnie全部都拿走?還是應該分?最後真的分掉了(笑)。當然現在不會有那樣的情況了,如果要分的話,像少女時代這樣有9名成員的話估計會瘋掉的(笑)。不管怎麼說,我們有著顧慮彼此的友情,才能開始個別活動,我是作為DJ開始的,之後和KANGTA,李志勳一起組成了S進行活動。真正的打開了個別活動的大門,所以最近偶像們都應該要感激我們才行啊(笑)。

Q
:就像你所說的,最近偶像組合個別活動變得頻繁,平均年齡也變得更小。似乎你對他們有些話想說吧。
申彗星:因為最近個別的活動很多,所以擔心。就算是一起開始的,再怎麼親近珍惜對方,也會因為做著個別活動而出現偏差。會有稍微走在前面的人,也會有稍微落後的人,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應該要調整心態才行。走在前面的人應該要照顧落後的人,而落後的人也不要太過嫉妒比較好。我們事實上開始的時候也是,Eric在演員方面成長,Jinnie“Start Dream Team“中很活躍,Andy也以連續劇的形式進行各自的活動,都做得很好,每當那時候,我們就給予照顧和理解,那樣真好!

Q
:事實上,作為偶像生存,因為脫離了一般的人際關係,所以似乎和成員們的友情變得真的很重要。
申彗星:是的。特別對除了神話外的朋友只有S的那兩個傢伙(笑)這樣的我來說,成員們真的很珍貴。在空閒的時候,想喝酒的時候能叫出來的成員們。(所以介紹明星的朋友行程不見了,是因為沒朋友可介紹了..

Q
:你很喜歡酒嗎?
申彗星:本身不是很喜歡酒,是很貴的東西而且有毒性,所以不怎麼喝。但是不喝酒的話好像沒什麼可做的(笑),在家的話只上網和看電影,出門的話如果在咖啡店裏坐上15分鐘的話好像要瘋了。所以我出去的話就喝酒,而現在KANGTA入伍了,志勳也不怎麼喝酒,所以最近還真是不容易。

今天只來了一條短信,Eric發來的

Q
:在《明星金鐘》裏也說關於孤獨的話題
申彗星:今天來了一條短信。Eric問我在哪里在幹嗎。如果回今天也要上直播的話,熟人都會說會好好看的這樣的話嘛。但今天他發了這條。但是不知道怎麼的,連這條我也在想是不是群發的(笑)

Q
:無聊的時候你不會先給別人發短信嗎?
申彗星:最近因為事情太多了,所以一回家就忙著做事,平時無聊的話,就會查看保存在電話機上的名片本,但是不會馬上就聯繫。不能就唐突地問過得好不好。對方好像會有是不是太過分了這樣的想法,以前別人也會知道我這樣的內心。

Q
:真小心(笑)比起那個,放棄了留學生活而回到韓國做歌手,這樣的想法還真是意外啊。
申彗星:事實上,當時真的放棄了很多。原來我的夢想並不是當歌手,而是在美國,畢業于很好的大學後,找到好的工作,然後結婚,把父母都接到美國來安居樂業。但結果卻不是那樣的。當時留學的時候,因為是青春期加上想念故鄉,所以很辛苦,同時還會有不好的誘惑。現在想想也是那樣的。當然神話活動的時候也會有不安。因為我是放棄了一切,如果不紅的話,那時候像H.O.T或者水晶男孩一出來,不是紅了就是要消失,兩種中的一種。當然很幸運的是堅持不懈的上升趨勢,現在都還能在一起。

Q
:結果你成為了現存的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的成員,同時也是能將音樂做到穩定化的SOLO歌手,即使以前的夢想不是當歌手,但是現在似乎也不會後悔。
申彗星:當然啦!現在想想,成為歌手真是幸運和幸福的,因為做著喜歡的事,並且受到歡迎。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暗藏粉紅(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