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將在臺灣召開首場fans見面會。

歌手申彗星將會在314日會在臺灣召開首場臺灣fans見面會。314日下午7點申彗星會在位於臺灣國際會議中心以《2009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主題召開fans見面會。申彗星會在情人節當天召開的fans見面會上將會變身成為料理師,會在現場親自為歌迷們製作蛋糕。從115日開始出售的此次fans見面會門票,在開始出售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把3000張門票銷售一空。


29申彗星為了宣傳活動抵達臺灣時當地的30多家媒體報導了關於申彗星的一些新聞。申彗星稱:每次舉行演唱會的時候都會有臺灣fans們的身影,這次我將親自去找他們。希望能和大家舉行無法忘記的fans見面會。此外,申彗星會將在13日前往臺灣。


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

請不要起司夾草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