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李先鎬!

 

啊~~~~~~李安迪~我愛你!你實在是揪甘心的!看完329你在我心中地位又瞬間爬到一順了,然後鳥媽的一順位置只維持了短短的幾週(金先生你的零順位怎麼都踢不下來XD

 

329看完後我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狀態,FM內容準備的好豐富,東西多到直到今天我仍是想不起來那一天的流程,完全不同於314我花更多的錢去看弼教星,可是節目內容仍可清晰記住XD

 

看完329後我只能說:超值!以百貨公司福袋打個比喻來說,如果以為預期打開福袋只會得到1000元小獎的電鍋的話,卻沒想到結果拿出來的是一張百萬汽車的大獎,這是何等的驚訝又驚喜!!(抱歉,我實在是找不到更好的比喻了)看完FM後,你心中只會不停的想說:爽!爽!爽!而不是像鳥媽FM結束一樣就只剩失落,還有事後不斷的檢討。當然不是說鳥媽的表演不好,畢竟生人的實力就擺在那了,而且鳥媽還沙必數送了很多歌,我只安踢314那天節目的流程,還有怨念的翻譯啦!這次果然因為有大家積極的檢討,還有向全通反映意見策略奏效了,這一場我看的好興奮,只恨自己幹嘛不換票或是學樓下的人一樣,一開場就往前衝….

 

前言還是不要寫太多,不然這次後記可不是寫兩篇就可以解決的(囧),這次寫329俺可是早有預感直接開空白文打上Part1 Part2了,連寫後記都可以寫出心得(昏),以下正文開始↓

 

1.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上次314的翻譯只有讓我安踢到死的命運的話,那麼我要給這次翻譯的老師10分滿分10的評價(豎大拇指)!其實前一天328安迪上中廣節目時,就可以聽得出來老師翻的真的很棒!李安迪講話霹哩趴啦的一長串,老師居然一下子就完整翻出來了,而且沒有遺漏,連語氣都順便演繹了一下,老師好棒!!!

 

回到家看PTT有版友跳出來介紹老師,才發現老師真的是強。據版友說他曾是老師的學生之一,這位超正又超專業的翻譯姐姐本名叫顏伶郡,畢業於政大韓文系,也在韓國修習過韓語教學的課程。其實她的正職是上班族,但一直懷有當老師的夢想,於是在一次的機會下,老闆也同意的情況開始了她的兼職生涯。

 

老師上課很認真,也會另外準備很多補充的東西。像是她就播過神話合體的夜心萬萬,讓我們看Andy和鳥媽唱的三隻熊,也播過烔完幫SG Wanna Be拍的MV給大家看(默默在推廣神話),她還會另外錄音檔、做講義,作業也是自己一份一份改的。

 

老師當翻譯的經驗相當多(常幫老闆和客戶翻譯),她上課時也告訴過我們,她厲害到即使對方批哩叭啦講了很長一段話,她也可以完全記住然後把它翻譯出來。

 

以上黑字是轉述版友一部份對老師的簡介。看完以後我也想去台大旁聽,老師請收下我當妳的弟子,切敗~

 

329當天老師的水準真的是PRO級的,李安迪講話講一堆,我們台下的聽都聽不懂,想說李安迪可不可以暫停一下,我們聽不懂阿(哭),幸好老師翻譯的又快又順,銜接的超順暢,讓場子好熱(大心)。李安迪講到一段落時老師會說:OK,大概是示意讓她先翻譯這一段,這樣不僅不會突兀,且又不會打斷李安迪的說話(不像314鳥媽和翻譯一起搶話。後面有一段老師不小心打斷安迪還是降普說話時,老師自己還先跟我們說對不起,她不小心搶拍了。沒關係~老師,妳很棒,雖然降普那一段妳忘記讓東民說話了,東民一臉害羞樣害姊姊好想大笑XD

 

全通這次真的是大改進,我們說的意見他都聽進去了,翻譯老師請的超好,如果可以以後請讓老師擔當神話專用翻譯(奔走)。

 

2.搞的像在趕場一樣的人

 

我真的是自討苦吃沒事幹嘛選在329當天一大早打328簽名會後記,打個五個多小時搞的我像在趕場一樣,從我家到TICC可是要一個多小時耶!明知道當天會有現場販售限量周邊,我還硬是打完簽名會三分之二的後記才死心衝出門(迷之聲:可是你現在不打,確定以後還會打嗎?!蕃薯:可能會像210一樣放水流吧

 

隨便拉了一件衣服穿上,超隨性的出門,來不及化美美的妝去看李安迪,因為如果來不及到現場我會很怨念的,真的是心急如焚

 

好不容易到了市政府捷運站,找到等接駁車的地方,這次不像上次314一樣有人陪我一起等,李安迪這次行程我幾乎都是孤軍奮戰(泣)。整個人放空的在等車,結果怎麼著,我旁邊有兩位也是神話飯,大聊昨天328李安迪中廣的事情,然後我就默默的把我一邊的耳機拿下來光明正大的偷聽他們聊天(是說我還想臨時背T.O.P的歌詞咧),其中一位講話還真是酸味十足,說什麼昨天那個西瓜怎麼又打進去了,314也是她,然後又好奇西瓜做啥工作,可以讓她常常飛去韓國等等之類的話。嘖妳管人家做什麼工作,有本事妳自己也可以飛呀!有本事你自己打電話阿!電話又不是西瓜自己摳進去的,都碼是朋友摳進去然後她幫忙當發言人。做人幹嘛這樣,小鼻子小眼睛,講話真酸==

 

上了車以後找個位置坐下來,沒想到我旁邊的正妹也是要去看李安迪的,李安迪你真的人氣很高好嘛?!不要擔心你的人氣(指)!然後忽然正妹也聊到西瓜

西瓜妳真的紅了~

 

3.趕緊衝會場索取應援

 

到了會場我也不管還在飄著毛毛雨(為什麼兩場FM天氣都不作美),反正就是先衝會場再說,這次還有一堆應援物要等著我拿,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附和其他人的節奏,某鹿和天使六月份我們約好囉,不可以拋下我(哭)

 

因為這次TICC的大廳兩側被其他人租下辦活動,所以這次的應援活動都只能在場外進行(外面好冷阿!),到了大門處就看到PTT在發這次的應援貼紙→神話BOBO貼兩張、李安迪真人和卡通版貼紙(超可愛的,貼紙可以貼在悠遊卡上,只不過BOBO貼會讓我很害羞),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憑票索取,因為上次314鳥媽的應援貼紙我也有被抽到,所以我還順便拿了隱藏版的貼紙,之後進場時找到孟孟,沒想到她也給了我兩張自己製作的貼紙,完全的喜歡,真的是意外中的禮物(抱)

 

090329 當天拿到的應援貼紙.JPG
329應援貼紙+314全套鳥媽應援貼紙倒數第二排右邊兩張就是孟孟給我的︿︿)

 

 

 

090329 版友結緣糖 + 314彗星氣球.jpg
上面是314當天版友的應援氣球,我也索取了。下圖是版友送的一包結緣糖(我還以為是一顆糖,沒想到露可居然是送一包,版友都是佛心來的)

 

 

 

 

090329 後援會的氣球串.JPG
外面氣球快發完時幹部又跑去拿一堆連串的氣球,拿出來時現場還發出歡呼聲,嚇到我XD

 

 

090329 後援氣球.JPG
這次後援會的應援氣球

 

 

 

090329 李安迪的人形立牌2.JPG
大家搶著跟李安迪等高人形布合照

 

090329 進場前大廳.JPG
入場的人群,因為329當天還有其他地方的活動,所以很多人都不能逗留在大廳

 

090329 終於可以讓FAN拍的大布幕.JPG
全通還是有規劃一個地方讓FANS跟李安迪的簽名布幕合照(上次也有只不過被華納霸佔住位置了XD

 

090329 一樓電視牆近拍.JPG
一樓電視牆上一樣打上了李安迪的活動

 

090329 購買周邊處3.JPG
販賣周邊的區域(販賣周邊還是比上次預購專輯活動好很多XD工作人員身上穿的就是安迪這次的應援衣,最後安可時安迪就是穿這一件出來,搞的FM結束後安迪加持過的應援衣搶購….

 

090329 買周邊送的海報.jpg
周邊買三樣送一張,一次買五樣就兩張都送,可以任選。右邊那一張就是328的簽名海報(這次MARK做那麼大,這告訴我們下次活動名不要取太長 囧)

 

 

因為這次應援活動大家都有負責的人在幫忙,然後我又要等親估吃完飯到現場,還要等海公主跟我拿代買的神話DVD,所以沒事可做又要等人的我就一個人在會場到處閒晃。沒想到剛好又看到全通董事長在跟一團FANS講話(怎麼這次我跟董事長那麼有緣( ̄□ ̄|||)a 我的習慣真是糟糕,明明沒有要聽的,可是那些話就是會自動飄進我耳朵,董事長正滔滔不絕的比著身上穿的應援衣,開始跟FANS推銷說什麼安迪平常不穿這類的衣服霹哩趴啦的講,然後又說只有今天才有的霹哩趴啦的,聽不下去的我還是默默的去外面尋人,沒想到碰到有人又大叫我的名字,還想說是誰在叫我,結果對方說方不方便幫他寫給金範的卡片。我反正又沒事就回對方:OK的阿~只要不嫌我破壞畫面XD寫完後我轉身又進去大廳,才突然回想剛剛那個叫我寫卡片的不就是DJ小姐嗎?!(驚)瞇阿內,我沒認出來是妳,距離上次210見面這次妳頭髮放下來了,俺熊熊記不起來這人是誰就說我記人和名字真的很差,偷偷說神話六人當初我認了足足半年才每一隻都記清臉(我會被狂熱飯安踢吧!)

 

之後跑去吃飯的親估打來請我幫她拿姊姊的票,因為那個版友要進場了,她怕她來不及,所以只好託我。打了通電話找到對方,是說我們兩個人面交也太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了吧,我還跟對方說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好奇怪?對方也一臉尷尬說我也怕人家誤以為我是黃牛。當下兩人一臉無奈樣還真莫名的搞笑~

 

To Be Continue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