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要算起來的話,鳥寶並不算是我的入門款,Andy才是讓我深深喜歡上神話的入門者。

 

當初住宿時因為大四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時間多到空餘的時間不知該做什麼,偶然下跟一位SJ迷的同學聊天,藉由她的推薦我才慢慢找了當年火紅到不行的X-Man來看,也正是因為一輯又一輯的這團北七行為讓老人家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帥氣的臉蛋咋的跟他們的行為完全無法成正比,據說他們還是知名偶像團體(十年都過去了,如今升級成逆生長的北七團?!)還有怎麼會有團名叫「神話」的,感覺真是土到不行(咪阿內,老人家當年不是很喜歡韓國人),還有裡面那個叫金東萬的人為啥老是被排擠(當年就沒正名咩,聽說他也是叫神話一團裡的?!!!

 

基於無數個好奇,我開始找了他們資料,等到瞭解他們,尤其是Andy當年的苦,一整個勾起我的母愛(姊姊疼XD,也正是如此才開始了俺的小朋友離家出走之路(遠目)……

 

不過雖然第一個喜歡的是Andy,但真不知道我現在為啥是莫名其妙的窩在我家金先生的窩裡,真是奇怪,這人也沒啥好的,為啥就是勾住我不放?!(老金,你偷給我吃了迷幻藥是吧(指)!)

 

DD這孩子說來,我曾經有一段安踢他的日子,他做啥都不順眼(這大概只能證明我不是溺愛飯?!),男朋友都會有看不順眼的時候,何況是和我距離如此遙遠的外國人(我真的覺得我打完這一段出門會被人砸雞蛋,但通常都只是跟親估們抱怨一下這人今天又做啥了,頭髮又變成什麼鳥了,真的沒安踢他瞎米挖溝(趕緊補一下),而且俺最近安踢的目標不是DD,而是另一隻李氏成員(喔呵呵)。

 

又跑題了 囧,我只是想說,看完329FM妳會真正的發現,為什麼神話其他的成員會這麼的疼這孩子,其他成員的FANS為什麼明知道不是自己本家生人來台,卻仍是願意花錢又爆肝的挺這孩子挺到底,不單只是因為他是「神話成員」、不單只是因為他是「李先鎬」,更多的是因為他的本質!

 

 

4.為了李安迪,爆肝幾天都甘願XD

 

當然不是我幫忙包應援包到爆肝,原本328結束我有問金控需不需要我幫忙,因為328看生人太嗨,我都嗨到不想回家,想把我的肝貢獻給李安迪,沒想到金控說:工廠太小了,才不到十坪,裡面的人現在是連地方都沒得坐默默的收回我說的話 囧。

 

進場前照例又是要檢查包包,不過可能是上次我們有抗議工作人員太兇了又不妥善處理別人的相機,所以這次的工作人員滿小心的,先問我們有沒有帶相機(怎麼可能老實說….方便讓她檢查一下嗎?!唉一估,妹妹阿!姊姊不是故意要說謊的阿,也不是故意沒理妳在說啥,姊姊是因為忙著跟人講電話XD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有在檢查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而且這次還讓我們填問卷,所以等待檢查的時間中有後援會的人跑來問我們有沒有拿到應援包,看到那一大包我眼睛都要放大了,實在是太有心了,怪不得爆肝兩天的金控一直跟我掛保證拍胸脯的保證,如果上次的應援包只是拿來用的,這次的絕對會讓妳想留下來珍藏。金控果然沒有唬我,因為太精美,搞的我還想在多拿個幾包打包回家(欠揍,有人還沒拿到呢?!)

 

090329 應援包.gif
沈澱澱的一大包應援包,裡面有一個雙面應援墊板、一張說明紙、一隻螢光棒、一張明信片、一顆潤喉糖、一條防摩擦的橘布、一張烔完DVD即將發行的小卡、和一張418台灣文老大的影像會

 

 

090329 應援包宣傳DW的DVD 艾力418影像會小卡反面.gif
第一張和第二張就是預告烔完DVD即將發行的正反面小卡,有兩款不同樣式每個人的應援包中隨機拿取。第三張就是老大的影像會預告

 

 

 

090329 DD墊板.gif
正反面墊板。上圖上面寫的就是「Andy呀」,我最近也好喜歡這樣喊DD

 

 

 

090329 應援包明信片 螢光棒.jpg
上圖是螢光棒和可以寫給DD的話的明信片。下圖是螢光棒在黑夜中發亮的模樣。

 

 

 

 

進到會場,喔買尬~好高!五樓包廂原來這麼高,我的腳有點顫抖(小女有些微懼高XD,從這位置望下去下面頓時變的有些渺小,而且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白煙,我說工作人員你們乾冰也放太多了吧,多到我以為要發生火災,多到俺鼻子很不舒服==。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滿!為什麼我明明就已經選靠欄杆的位置了,卻只有我的位置旁邊距離欄杆處還空了約一人的空間。厚我原本打算要趴在欄杆上吶喊的

 

在等待開場的時間,我們幾個人開始很興奮的拆開應援包,像是在拆禮物一樣,一樣一樣的拿出來,OMO~嘴裡不停的喊好貼心好貼心,看到應援小卡也要叫,我家烔完怎麼這麼帥啦!拿著螢光棒也要叫,果然有314的教訓這次改拿螢光棒的點子多讚,上面還貼著透明的「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的字樣。看到喉糖的時候我們還笑得亂七八糟,這也太聰明了吧!知道大家到時尖叫到一半時會鎖喉,吞一顆又可以繼續學孟姜女哭倒長城XD至於那塊橘色的布原本是貼心讓大家綁在手上的,這樣到時綁氣球時上面的橡皮擦就不會磨手,真SWEET~不過我發現綁了還是會痛,橡皮筋太緊了後來突發奇想把布拿來綁螢光棒,這樣螢光棒嗨到最高時就不會失手飛出去了(這是真實案例,上次314時親辜就因為太嗨,把螢光棒搖一搖就搖出去了,希望沒砸到前面的人XD

 

邊研究著應援包邊等著開場,上次314好像有延遲一點,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感覺,心情那麼嗨,到處在認朋友聊天,哪有管時間有沒有delay,反正遲早都要開場的,擔心那麼多真是自尋煩惱。因為我和朋友的位置的後面就是一個鐵欄杆,後面坐著另一個同行的親辜,她還事先提前警告我,等下開場時不要被她嚇到,她嗨起來的話搞不好會拿螢光棒猛敲欄杆,噗結果怎麼著,她沒嚇到我反而是她和我旁邊的親辜以及附近的人被我給驚嚇到了!為啥?因為開場的歌一響起我就尖叫個不停,事後回家聽音頻,嘖嘖俺都不知道原來俺的尖叫聲聽起來那麼像是發現命案現場瞇阿內,當天跟我坐一起的眾親辜,在此跟大家道歉,各位的耳朵受苦了XDDDD

 

5.尖叫,尖叫,再尖叫!

 

終於PROPOSE的前奏響起,燈光暗下,原本幾個人還在興奮的聊天,一看到燈光暗下真是措手不及,也不管聊天聊到什麼,頭轉回去的轉回去,抬頭的抬頭,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尖叫,那個迅速阿(感嘆),是說人都還沒看到咧!而且一關燈樓下後排的人立馬往前面空位衝,樓上包廂還有些人跑得超快的往下走,原本我們也考慮衝到樓下去,後來嫌太麻煩放棄,反正樓上視野也不錯(這是自我安慰嗎?!XD最重要是我尖叫的點居然是有舞群!有舞群!!李安迪你真的是揪甘心的,帶了我最想看的舞群,舞群在跳舞耶(懵)(嘖這人好奇怪)

 

安迪才唱沒幾分鐘,我就叫的跟什麼一樣,附近的人都要被我嚇壞了,我叫到一半還轉過頭跟親辜說有嚇到妳嗎?親辜搖頭後我又轉過去繼續叫我都搞不懂為什麼?明明314我還冷靜的可以,329那一天我怎麼這麼過嗨,或許大概只能歸咎於俺感冒得了失心瘋了(囧)欸或許還要再加上前一天有生人的加持?!

 

等安迪唱完,後面的親辜說非本命都這樣,烔完來妳怎麼辦?聞言我頓了一下:不怎樣囉!就豁出去!不過我現在想想大概我會先痛哭流涕吧!此時好像能體會到本命來台,那些不自主流下眼淚的FANS的心情。真的是盼了多久才看到你這短短的一面-"-

 

6.話很多 即使是官方也大滿足

 

這場FM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安迪和我們互動很多,簡單的講就是話很多,比鳥媽那一場真是好太多(女人的心果然可以記很久,話多又可以有完整的翻譯,而且重點是官方話聽起來也好誠懇(大心)。

 

開頭安迪的簡單的問候就說九年才來咪啊哈達。喔喔喔!!雖然我知道你們這一團是因為終於發現新台幣,但有講我還是開心啦!又讓大好人拱用中文問候,那句大家好,我是ANDY,我愛妳。一整個可愛(抱),而且又很大方的說,哪像鳥媽還要在台上彆扭個幾分鐘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愛哪一個,嘖嘖一個名額是想讓下面的女人搶瘋喔!下次叫翻譯記得教你複數(菸)

 

訪問中大好人還說三月真是一個夢幻月(是小朋友出走月 哭跑),安迪就提到三月份是神話十一週年,台下的女人又開始尖叫了(包廂區一整個很不融入XD,最好笑的是翻譯老師也翻的很到位:如今時間咻幾咧就過去了!聽到這一句翻譯簡直讓我們笑到快抽風了,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大拇指)。接著大好人又說美好的三月我們就至少等到了兩隻,不要只是自己常常來,回去記得稟告一下,最好有空全部都來!!沒錯沒錯!大好人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最好一次來搶。分開搶真的是勞心又勞力,切敗一起合體搶,分開搶真的很傷而且還要不同時間焦慮(哭哭)。然後我一定要說李安迪的小動作真的很多,照理說我都坐到五樓包廂了,應該瞎米都看不清楚,偏偏這傢伙扭來扭去的(這一團真的無法定住太久耶),知道李安迪做啥動作了嗎?!他把腳往外勾起來了!!!!像少女一樣勾起來了….媽呀!我原本沒發現,結果親辜傳來一句:喔~這樣有娘到!害我整個回神,嘖李安迪,你這動作真的有娘到我真的沒有故意安踢你,我們只是忠實自我感覺反正你也聽不到我們安踢你XD

這一段都是大概的問候,解一下大家的渴,很快就讓安迪和我們一起看第一個VCR聽到要看FANSVCR,害我激動的跟什麼一樣,一直以為就是那個版友做的催票影片結果看到傻眼,沒想到是各個FANS的歡迎ANDY來台的問候。不過沒關係,這個VCR真的太好笑了,越到後面FANS也太好笑了吧!其中有些人根本就是豁出去了,逗的安迪笑個不停,中間還說KIWI然後就發出李氏招牌呵呵笑。這段影片很多場景感覺應該是314那一天拍的,還有日本大媽也說了祝賀話。VCR撥完安迪還說影片真的很有趣很感動,還有疑惑是不是大家韓文都說的很好,不像他的中文都學的不好。(如果你中文學的好我們才要驚訝咧XD,然後看了影片後太感動了,安迪就說覺得三四年後真的該和成員們一起來台灣。阿嗚你們早該來了,有幾隻都去當兵了才說這句話,九年很心酸耶!這幾年大家都默默的推廣神話,就等你這句話,押搜!!

 

之後又說了VCR中的幾個人他真的曾在音樂劇的時候有看過,然後就說了FAN去看他好像都不大方,其他人都會很大方的說我從哪裡來,就我們每次自己介紹「ANDY OPPA我從台灣來」都說的很小聲。(囧)人家的地盤會害羞阿,再說本來在台灣追星就不是那麼瘋狂….大好人聽完安迪的話還讓我們練習喊「ANDY OPPA FIGHTING!」,喊完大好人講了幾句話安迪就說了韓文的我愛妳!那語氣….好可愛(跺腳跺腳,這孩子好可愛)

 

之後的第二個影片大好人說沒讓安迪知道,他們要放九年前神話來台灣的影像。噗這影片就是收在台壓裡面的那一段錄音室影片,然後為什麼朴錢盡的畫面比李安迪還多,這人綜藝細胞從九年前就太蓬勃發展了吧!看完影片安迪說想回到過去。大好人聽到就說啦,神話最感人的是永遠的神話,六個人的組合,永不改變。大好人這次搞什麼催淚彈,感性的跟什麼一樣,機車耶!結果李安迪更機車(指),說了一句中文的謝謝,然後就說在十週年演唱會時跟大家約定過了神話六個人絕不解散!沒想到老師剛翻完後,李安迪就撒嬌大爆發的說絕對不可以背叛他們喔!FANS聽完尖叫又說了一句中文的謝謝。要命阿~~李安迪你這招太狠了,老人家被你這一句撒嬌給電到不行!!!!!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掯....文字是消失的密室嗎......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