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其實我沒有特別追星的習慣 > <"

對李安迪的印象

是從"我們結婚了"才開始比較深刻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3/30搭韓亞回首爾的我

一個人在候機室敲著筆電等待中

 

突然一男子從眼前經過

走路時自己被自己絆了一下

 

然後不好意思的環顧周圍

看了我 笑了一下

(因為我休息的位置剛好就在他發生"事故"的旁邊)

我心想:

" 這人走路都走不好了,在室內幹嘛還戴墨鏡啊.. = =;;

  虧他穿的人模人樣的.. 真是可惜了.. "

 

嘆了一口氣後

我便低頭繼續敲著我的鍵盤

 

 

一段時間經過..

 

 

人群移動到另一候機室

準備搭機時

 

 

突然一群很突兀的人出現了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才好

反正當時整個畫面就很突兀

 

一名戴墨鏡的男子

一名穿襯衫的男子

外加兩位穿著花俏的女子

 

一群人

非常有氣勢的 進入了商務艙..

 

 

飛機上

 

 

臨座姐姐不斷地跟我搭訕

說著說著突然問我

"你知道神話嗎?"

 

我開玩笑回說:

"當然知道啊..誰不認識*神話集團繼承人具俊表呀~"

 

 *:韓劇-花樣男子中人物

 

 

~!!不要毆我..

事實上她是要跟我說

我們跟神話ANDY坐同一台飛機

 

當下

我腦中轟了一聲

 

!?

噢噢噢~!! 我的媽呀~

 

我們結婚了中的可愛溫柔男

跟剛才在我面前的笨拙墨鏡男

 

兩張臉

重疊了起來..

 

於是乎

我打算飛機一著地

便奔去再看一次本尊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前方人潮實在太多

怎麼都沒辦法突破重圍

結果只好放棄哩

 

下機後覺得有些可惜的我

不情願地以龜速踏上了移動步道

 

走著走著 滑著滑著

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不知從哪跑出來

插在我面前的二男子

不正是李安迪跟襯衫男嗎!!!!!

 

奇怪

他們早該通關了才是

怎麼還會在這裡

 

哎移古~

只能說這也太幸運了吧~ XDDD

 

就這樣

我默默的走在他們後面

 

在完美的距離內

隱約還聞到某男身上的男性香味 >///<

 

有趣的是

有兩位台灣飯也發現了李安迪的行蹤

於是乎他們非常興奮的猶豫著要不要打招呼

並在李安迪周圍繞來繞去 推來推去

但最後還是害羞的跑掉了

 

李安迪:哈哈~

襯衫男:有什麼好笑的?

李安迪:孩子們很可愛呀~

 

看到此景象的我

忍不住也噗哧笑了出來

 

當下李安迪率先回過頭看了我一下

然後露出禮貌性的招牌微笑

我也立刻點頭向他致意

 

就這樣

我滿足地出關了~

 

總結:

原來我好高~ XDDDD

轉自:PTT Shinhwa@mingyo323

--

笑死我了XD

李安迪你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