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081210 Golden Disk 金唱片  [Jessica]

 

你 ....在 緊 張 嗎 ?!

噗!!

看你在公布本賞前一直在拉自己的領子,哈哈哈....

莫非是知道要上台了,所以開始拉著領子做整理XDDD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ECHULLOVE
  • 我以為摸什麼東西咧!!
    害我衝那麼快奔了進來
    結果....呵呵
    真有妳的知道我會上當
    壞壞喔!!
    噗~
  • 我就知道有你家大貓你就會衝進來XDD
    俺就是標題黨,哈哈哈.....
    是說俺是真的不會取名字 囧

    seayambean 於 2009/04/23 14:23 回覆

  • 海天使
  • 我的眼睛全鎖在某人的身上,
    一秒都離不開^^
  • 咳...你鎖定了誰~~
    需要小的幫忙打包嗎?!
    哈哈哈....

    seayambean 於 2009/04/23 14: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