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西瓜大德訂的EVEN周邊今天終於到手了,

呼...從台北車站扛回家有夠重XD

回到家沒多久我就拆開看戰利品了,擺在床看居然有成就感(驚)

然後我摸那些海報、月曆沒兩下欣賞完後就馬上收起來了,家裡暫時沒得擺....

結果怎麼著?!

OOXX....我臉也癢、手也癢!!

周邊有夠髒的!!!!

西瓜說收到貨時過敏很嚴重,他娘的....

我今天感受到了!!!!!

 

IMGP4756.JPG
擺在一塊的戰利品。鳥媽的寫真原來那麼大本,我以為是小本的,好佔空間....

右下角的鳥媽是面交時人家順便送來消業障的XD

 

 

IMGP4757.JPG
這一袋是我買的金小萬花枝招展26月份月曆兩份、金小萬賣花海報組兩份、神話大叔們的海報一組。就是這一批讓俺又付了很貴的運費(哭)

 

 

IMGP4759.JPG
然後這是沒得挑的老李螢光棒,因為只剩這個沒缺貨,沒想到黑夜中看起來很漂亮,早知道多買個兩三隻然後鳥家族控可以派上(揍飛)

對了!他有附電池耶~~真划算!!

 

還有第一張照片中有一個是金小萬的花盆啦!

之前西瓜原本說怕種子會被海關扣所以應該不會附,沒想到裡面居然有,而且是兩包喔!

一包有八顆種子,之前去看押搜控的人帶回來,貌似每個人只有拿到五顆,真是賺到了我~~有十六朵花可以讓我實驗(誤)

 

然後周邊有順便買鳥媽和LYN的合輯只是收起來了沒拍,也順便把哀怨的SIDE2台壓帶回家(淚奔)

拿台壓時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到唱片行後是先習慣到韓樂區瞄一下專輯,看有什麼好康的(都這一團帶的壞習慣)。

看到了神話幾張日版的專輯,好笑的是明明是同一張04-05WS專輯,可是一張800多一張卻900多,如果沒有仔細看的人拿到900多那一張肯定很怨念XD

 

還有在我到之前就有兩個應該是快高中的小妹妹站在那邊看專輯,我就站在他們後面看看架上的東西。先是看他們翻了HOT的專輯,然後神起的專輯。本來也沒什麼,可是在下的耳朵總是會飄進一些很有趣的話,不想接收也難...

 

先是聽到右邊的妹妹不知道是在說誰:他們是偶像團體,他們也是吧!然後站在我前面的妹妹就指著神話的專輯說:那他們應該也是偶像吧!然後呵呵笑個不停~

 

妹妹阿!姊姊想跟你們說:這一團不是偶像團體欸!他們是北七天團XD

喔~好吧!在版上混太久,總是會想到很北七的畫面,歹勢囉!(自我娛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