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太長了~所以還是開新一篇介紹新人歌手一下洋蔥頭[藍藍路].gif 

 

簡介:

6404.jpg 

 

★ 雙重身分歌手、兩國歌謠界的新人★


在日本歌壇初次亮相,大家都稱呼她為'Yuna',擅長作詞作曲她,還身兼擔任歌手一職,是名副其實的一位「Singer Songwriter 」。在韓國歌謠界,都對她有著陌生感,因為她用另一個藝名來公開她自己的聲音,而她就是:『Memory』


身高172公分的Memory,這位新人女歌手在2007年從日本樂壇出道,真正被發現聲音是在2005年。從小就在聖詩歌班中長大的Memory,國中時期學習古典樂,加上父親在演藝圈的關係,牽線讓她和曾經製作戲劇《冬季戀歌》原聲帶的製作人朴正元合作,初試啼聲的歌曲就是四季愛情系利之一的《春天華爾茲》原聲帶中的「FLOWER」。

 

最近,Memory發表個人單曲'She Dreamed That She Was Flying Like A Bird',本來是計畫以單曲專輯中的歌曲'愛這樣的一句話'作為專輯的標題曲,不過,經由無線廣播電台强力推薦播送此首'Paradise',意外地成為這專輯的標題曲。而此首帶有點Modern Rock風味的'Paradise',是她親自作詞作曲。


★ 專輯介紹 ★


專輯名稱:She Dreamed That She Was Flying Like A Bird
發行日期:2008/10/23
發行公司:Mnet Media
專輯曲目:1.愛這樣的一句話 愛したという一言
               2.LOVE YOU(Memory作詞)
               3.paradise(Memory作詞作曲)
               4.眼淚流下來(Memory作詞) 涙が出ます
               5.愛這樣的一句話 (Inst.)
               6. Love you (Inst.)


介紹的頁面:http://www.kan-kan.jp/goods/6404/

 

★ MV&演出 ★

 

MV:

 

 

現場演出:2008/11/15 音樂中心

 

以上資料:binbun @ PTT

 

 

★ 歌詞介紹 ★

 

메모리(Memory) - Paradise
詞.曲:Memory


감미로운 그대 목소리가
你的甜美聲音

 

마음을 환하게 비춰주네요
明亮地照耀著我的心

 

두근두근 눈부시게 빛나는 그대를
耀眼得令人心悸且燦爛的妳

 

언제라도 나는 느낄 있어
無論何時我都感受得到

 

꿈처럼 달콤한 너의 속삭임
像夢一樣甜蜜的你的甜言蜜語

 

바람결에 너에게로 달려가
隨風而跑到你身邊

 

for you~~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그대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좋은 느낌을 지금 이대로
美好的感受 望如今的這樣維持

 

with you~~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kiss

 

사랑해 그대를 너무 사랑해
愛你,好愛你

 

너와 함께라면 지금 여기가
paradise
如果跟你一起,在此就是
Paradise

 

부드러운 그대 입맞춤이
溫柔的你的吻

 

가슴을 자꾸만 뛰게 하네요
叫我的心胸不停地跳著

 

향기로운 설레임을 내게 그대를
將一股芬芳(甜馨)的激盪帶來給我的妳

 

언제라도 나는 느낄 있어
無論何時我都感受得到

 

꿈처럼 달콤한 너의 속삭임
像夢一樣甜蜜的你的甜言蜜語

 

바람결에 너에게로 다가가
隨風而跑到你身邊

 

for you~~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그대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좋은 느낌을 지금 이대로
美好的感受 望如今的這樣維持

with you~~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kiss

 

사랑해 그대를 너무 사랑해
愛你,好愛你

 

너와 함께라면 지금 여기가
paradise
如果跟你一起,在此就是
Paradise

 

 

가끔 두려워져
偶而會感到恐懼

 

이순간이 멈춰질까봐요
因為怕這一瞬間停止掉

 

나를 안아줘요
請你擁抱我

 

지금 너에게로 달려가고싶어
現在就想跑到你(的懷裏)

 

우리 사랑 영원히
望我們這份愛持之永恆!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그대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좋은 느낌을 지금 이대로
美好的感受 望如今的這樣維持

 

 

with you~~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kiss

 

사랑해 그대를 너무 사랑해
愛你,好愛你

 

너와 함께라면 지금 여기가
paradise
如果跟你一起,在此就是
Paradise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그대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baby i'm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그대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以上資料:joyfulqq @ PTThttp://www.wretch.cc/blog/joyfulqq/8794

 

 

歌詞我合併中韓文了,如果我沒有對錯的話XD

現在看歌詞...嗯...

好想對金小萬說

6239-tusky__58_.gif 

 

打完眼睛酸~痞客是不是字數多就愛亂跑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