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我不管!

你老師!

這是什麼爛時間啦!!

好~

我看完賣票時間發洩完了,再看主辦單位我都要吐了!!

買票不准退!http://www.bbh.com.tw/return-0301.htm

唱片行沒售票系統直接印製票拿出來賣!

一人不限訂購票張數!!都已經打電話抗議了,居然說沒辦法!

去死啦!!!!!!!!!!!!!!!!!

而且活動場地在台大體育館,看去過那邊看演唱會的人,

他娘的~~

居然說:因為地板禁不住歌迷們的跳動,當場被BBH的工作人員「強力要求」不要跳動

那大家買什麼搖滾,都坐在位置上冷靜看演唱會算了!!!

看到一半布置也歪掉,申彗星那場最好不要給我搞這個飛機!!!

 

再補一個:

晚上八點才開始的演唱會,是準備唱多久,機耶!!

沒看過演唱會也知道時間應該2小時到2.5小時間!

鳥寶六點半就開始了耶!!!

兩家公司簡稱「不好」,真的很不好!!!!

 

[09.04.24]

死黃牛、爛黃牛!!!

我詛咒你們的票賣不出去!!!

三隻黃牛每人買20-30張!!

掯!!!你們手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