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329ANDY的FM進場前有填過一張問卷嗎?

沒填的沒關係,因為我也沒填 囧(忙著接電話中)

重點不是我有沒有填,而是全通有回信耶!!而且看完揪甘心的!!!!

以下轉自愛前進寶寶收到的回信:


 

Hello..各位公主大大們您們好:


這裡是全通網.
真的很感謝公主們對314彗星及329李安迪的支持與鼓勵,我們都感受到囉!^^
(感謝大家在329很辛苦的寫下問卷表..謝謝~)

 

而這回很高興能再次邀請到神話另一成員"前進JUNJIN"
這是前進個人在臺灣第一次的演唱會,也是這次巡迴規模最大的一場
如果您身邊有海外朋友,歡迎您務必一同邀請她們加入我們^^。
公主們您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前進當兵前在臺的每一刻都變成他難忘的回憶。

 

有空時.別忘了回來我們的部落格哦..有前進給大家的一封信和視頻唷^^

 

再次感謝各位公主們~因為有您們的支持鼓勵與指教幫助,才能使我們的活動更圓滿~~謝謝~~

 

*以下為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 in Taiwan相關活動訊息:

 

活動名稱: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 in Taiwan
售票時間:5/2(六)中午12點
售票地點: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活動時間:2009/06/13(六)晚上6點30分(保證120分鐘以上的演出)
活動地點:台北縣新莊體育館(台北縣新莊市和興街66號)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OPENWORLD! E! NTERTAINMENT、HS MEDIA
洽詢專線:2775-1089、2731-4578(全通網)

 

*詳細活動售票資訊將於4/30前在本公司部落格及年代站上公佈
*6/13活動保證為120分鐘以上的演唱會
*為配合前進的風格,本公司特別將活動舉辦於新莊體育館(讓我們一起陪著前進又唱又跳吧~~^^)

再次謝謝各位公主大大們~~~~
ps.最近氣溫多變化,要注意身體健康哦^^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http://blog.yam.com/user/trendtonenet.html


 

兔斯基[Kiss].gif

有沒有揪甘心的!!!120分鐘以上耶!!!

鳥寶不枉是俺的入門款,真親民!!!

比起鳥媽的售票一些有的沒的,鳥寶都不會讓我煩(少煩一點兒=.=)

而且鳥媽場會不會唱到90分鐘都讓我有一點懷疑( ̄▽ ̄#)﹏﹏

大家乾脆棄鳥媽保鳥寶好了(我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