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57發行mini專輯'Fascination'( 入迷 )回歸歌手活動本行,去年通過“WA”旺盛的進行solo活動的Junjin59通過MBC“ Show!音樂中心舞台回歸。 
 

這次專輯中星期六的夜晚的性感皇后孫丹菲和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夫婦活躍著的演員李詩英參加,吸引了人們的視線。與孫丹菲的舞曲“Hey Ya!”和李詩英的像傻瓜一樣各自角色完美展現。 
 

回歸舞臺在即的Junjin現在陷入了幸福的苦惱,只能和兩人中的一人出現在回歸舞臺上,在去年一起表演時就很合拍的孫丹菲和出演我結發揮了出色實力的李詩英中,誰將作為“ Junjin的女人出現,結局受到大家的關注。 
 

另一方面,與Junjin這次的mini專輯活動一起進行的臺灣、香港、上海,日本,泰國等5個國家進行東南亞巡演也將舉行。





From:Newsen朴澀研記者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我不介意三人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