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在即的歌手前進因手腕受傷,回歸日期變得不明確。

 

 

Junjin的相關者2日說“最近回歸前夕,在運動中手腕受傷,通過診斷,需要進行手術,6周的時間才能痊癒。回歸活動變得不明確,是讓人擔憂的狀況”。


這位相關者接著說明“回歸的日子就剩下幾天,勉強按照日程活動。上月30日出演MBC‘無限挑戰’時再一次在相同的部位受傷,傷勢變得更加嚴重”。

 

 

這之後1日拍攝專輯封面,2日拍攝Music Video,為了在日程之內完成,熬夜出演,手腕持續疼痛。這位相關者說“現在在忍著疼痛消化日程,令人很擔心”。

 

另一方面Junjin9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也為回歸後臺上選擇兩位搭檔中的哪位而費心思。與孫丹菲的舞曲’Hey Ya!’,和李詩英出演的中速歌曲‘像傻瓜一樣’ ,與孫丹菲在去年的“歌謠大戰”中一起表演引發了關注,與李詩英MBC“我們結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婦也很合拍。

 

 

Junjin方面說“第二次合作的孫丹菲當然沒有問題,李詩英也發揮了相當優秀的實力。目前和哪位搭檔一起出現在回歸的舞臺上還沒有確定。”




 

From:亞洲經濟新聞李慧麗記者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休息六週...剛好613....

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