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241346662_-1964926068_0.jpg

3日下午5點開始,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了歌手申彗星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在繼2日之後的第二場演唱會上申彗星以更為遊刃有餘的面貌為來自韓國,日本,臺灣,中國各地的2800餘名歌迷帶來了愉快的時光。


這天,作為已出道11年的歌手,申彗星不僅展示了他的歌唱能力和舞蹈實力,更顯示出了他老練的颱風,獻上了一場和諧的演出,展現出只屬於他的個人魅力。我們來看看在耗時2小時30分的演唱會上申彗星展現出的3種魅力。

長壽組合神話主唱的歌唱能力

申彗星在這天的演唱會上為歌迷們獻上了包括安可曲在內的總共24首歌曲。從自己的1輯收錄曲開始到最近發行的3Side2收錄曲,選曲非常廣泛的申彗星雖然說著因為昨天的演唱會今天嗓子狀態不太好以尋求歌迷的諒解,但他依然沒有讓歌迷們失望,用優秀的歌唱實力滿足了歌迷們。


這天申彗星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以外,還唱了“You raise me up”POP Song有愛人了”“過去的愛情等人氣歌謠,展現出了自己獨有的Style,獲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另外,令人驚奇的是,李文世作為演唱會的嘉賓與申彗星獻上了幻想般的合唱曲早場打折,展現了優秀的合音。

足以威脅女子偶像組合的舞蹈實力

每次演唱會都因展示女子偶像歌手的舞蹈而引發話題的申彗星在本次演唱會上也為了使歌迷們愉快地度過而做了準備。申彗星在演出進行到中間時將自己的歌曲“Love Actually”KARA的歌曲“Pretty Girl”進行了絕妙的編曲並以“ye ye等展示出其舞蹈實力。


申彗星在以前的演唱會上也跳過Wonder Girls“Tell Me”“So Hot”等舞蹈,得到了歌迷的高聲歡呼。

出道11年的歌手的成熟老練美

今年迎來了出道第12年的申彗星保持著始終如一的平和,展現出其遊刃有餘的一面。52日在同一場所已經舉行了一場演唱會的申彗星展現出相比以往兩次單獨演唱會更為遊刃有餘的面貌,這一點深深吸引著fans


演唱最近發行的新曲為什麼打電話時在引子部分錯過節拍的申彗星在歌曲結束後說看著各位,我錯過了拍子將自己的失誤用撒嬌掩蓋過去。另外,將隱形攝像機”“不要離開等歌曲通過鍵盤、吉他、合唱隊進行編曲後再唱出來,足以感覺到他成熟的音樂世界。


另一方面,申彗星將以首爾公演為起點,31日在釜山,7月在臺灣和新加坡,8月在中國上海和日本大阪、東京等亞洲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


FRSTARNEWS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他是誰?是舞神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