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241347742_-884964984_0.jpg 

3日下午5點開始,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了歌手申彗星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在繼2日之後的第二場演唱會上申彗星為來自亞洲各國的2800餘名歌迷帶來了愉快的時光。我們來看看申彗星第三次單獨演唱會的各個方面。

○…申彗星在2日的演唱會上從舞臺跌落下來導致腳腕受傷。但是申彗星並沒有表現出疼痛強行進行演出,發揮了順利結束演出的鬥志。

○…以往均在大型公演場地舉行演唱會的申彗星這次在2800席位的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辦公演,這樣可以在更近的距離和歌迷們見面。申彗星滿足地表示2層前排歌迷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申彗星計畫以首爾公演為起點,31日在釜山,7月在臺灣和新加坡,8月在中國上海和日本大阪、東京等亞洲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


○…歌手李文世為了支持後輩申彗星的演唱會以嘉賓的身份出席,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李文世在演唱會中半突然登臺和申彗星合唱了早場打折。除了李文世,4人組男性組合2AM也作為嘉賓登臺,演唱了朋友的告白“Lost”等兩首歌曲,獲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以嘉賓身份出演的李文世就像在舉行自己的演唱會一樣獻上了熱情的舞臺。李文世對著後輩歌手申彗星開起了玩笑能成為歌手真是太好了。以後我長大了,也要像彗星哥哥(女稱)一樣,這是我的夢想,讓觀眾們非常開心。申彗星感激地表示這次演唱會將會成為我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

○…在演出進行中間播放的影像中申彗星以最近終映的人氣電視劇花樣男子中的尹智厚(金賢重飾)一角登場,將自己的面貌合成到電視劇影像中,演唱會現場頓時成了一片笑聲的海洋。

○…KBS 2TV GAG演唱會人氣環節化粧室的姜老師中的安英美和姜由美在影像中突然登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們用各自的流行語都給我從座位上站起來”“你們真是辛苦了來引導觀眾們參與到演唱會中。

○…在申彗星演唱安可曲相同的想法時,歌迷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白色電子蠟燭伴隨著神話的象徵色橘色螢光棒共同營造出一個壯觀的場面,引起了關注。



FR  STARNEWS

翻譯: 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2層前排歌迷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看那麼清楚幹嘛~就一堆女人看著你瘋狂流口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