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15.jpg 

神話junjin接連受傷,燃燒著他的意志要強行進行活動。

Junjin
最近在練習MV舞蹈的時候,傷到了腳趾。因為某種破傷風而損傷了腳趾內部神經。junjin方的有關人員稱可以用神經被腐蝕了來表示,可想而知受傷的嚴重性。

Junjin
因為加劇的疼痛,結果6日下午接受了手術。原因是練習舞蹈時,受傷的傷處惡化。

Junjin
在當天做完手術後,與記者們見面說道原來就受了傷,但是練習舞蹈的時候好像更加惡化了,並強調吃了止痛藥在5日拍攝了MV。但是因為疼痛加劇,所以最終接受了手術。

Junjin
在手腕受傷後,又傷到了腳腕,卻依然堅持要進行活動。junjin強調說就算再痛苦,就算要打著石膏,我也要上舞臺

Junjin
的手腕不久前已經受了傷。

Junjin
1月初MBC‘無限挑戰雪橇特輯中傷到了肩膀部位,致使肩胛骨出現了裂痕。繼而又在回歸在即時,傷到了手腕,令人們十分惋惜。junjin的受傷消息被公開之後,又傳出了許多為了軍隊延期或者為了炒作的策略等各種傳聞。所以junjin稱會忍著痛,更加努力的為回歸做準備。

Junjin
430日的MBC‘無限挑戰進行拍攝時,傷到了手腕部位的傷處。更加惡化了傷勢,因此必須治療6周才能痊癒,並需要手術治療,但在這種情況下junjin也在消化著他忙碌的日程。

Junjin
為了不讓歌迷的期待落空,就算打著石膏我也要按照原定日期回歸。表明了他堅強的意志。


出處:newsen.com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看你打石膏上舞台.....

孩子...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