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復出歌壇的韓國歌手JUNJIN繼手腕受傷以後腳趾也患上了破傷風。

 

JUNJIN6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已經接受了1個小時左右的手術治療。因為在不知道腳趾有傷口的情況下繼續排練,結果傷勢更加惡化了。昨天晚上拍攝錄影的時候挨了一個晚上的雨,傷勢也更加惡化了。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已經腳趾全部壞掉了

 

JUNJIN430MBC娛樂節目《無限挑戰》拍攝中手腕受傷,他表示:現在手腕也需要進行手術,不過現在要準備復出,所以將手術推遲到11日。

 

JUNJIN57發售迷你專輯《Fascination》,將出演9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這也將成為他的複出舞臺。

 

來源:http://www.cbdaily.com.cn/articles/20090506/junjin.htm 

--

說拍MV時吞了10顆止痛藥把藥當補藥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