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發行新的mini專輯和作為歌手comeback之際,junjin表達了自己的決然態度

junjin6日下午在首爾清潭洞經紀公司辦公室內舉行了solo首張mini專輯發行前的記者會,在會上他說“我將展現不死的一面”“最近太多很棒的後輩湧現,對這次的專輯我很緊張,也準備了很多。”據悉,這次的手腕受傷也是在進行作為個人技的後空翻時受的。

junjin說“一個半月的時間裏,編舞換了五次以上。”並自信地表示“將呈現很容易跟跳又powerful的舞蹈。”“會讓大家看到更有男性、又有一定性感的一面”

這天junjin出席記者會是在完成手術後進行的,繼最近手受傷後他的腳趾又受傷。junjin說“在練舞的時候,常常覺得痛,但是覺得會好的,因為這樣耽擱下來而導致內部受傷累積。昨天晚上拍攝了MV,可能熬夜淋雨拍攝,痛疼更惡化了。”此外,junjin表示“吃了10片鎮痛劑完成了拍攝。”“準備11日再做一次手術。”junjin5日到6日淩晨與‘我們結婚了’裏的搭檔李詩英一起完成了新歌‘Hey Ya’的MV拍攝。

對於連續受傷是否會影響活動的擔憂,junjin自信地表示“會無條件去完成”“因為準備了很久,會呈現出該有的表現”

junjin7日將通過線上公開音源,9日通過MBC的‘show!音樂中心’comeback。在完成約3周的國內活動後,從5月末開始到6月末投入亞洲巡演的日程。

 

出處:newsen&mk&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小子!!你不累我們都累了...

每次都是後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