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和李詩英結束4個月的假夫婦姻緣。

3日播放的
MBC周日之夜-我們結婚’中junjin對李詩英演唱了歌曲作為分別禮物

junjin這天演唱的歌曲是新人歌手Mashmellow的‘MY LOVE’,據說作為離別歌曲,這首歌曲讓李詩英留下了眼淚。


junjin經紀公司表示“junjin想送給李詩英讓人感動的離別禮物,所以錄製了離別的demo,給李詩英聽。”“李詩英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junjin唱的歌在‘我們結婚了’播出後在各種網站上進入搜索上游,得到了熱情的反響。


此外,度過了4個月假夫婦生活的兩人在這天的最後節目中還呈現了一起拍攝junjin3輯MV的樣子


此外來到junjin新專輯製作錄音室的李詩英被工作人員邀請參與featuring。因此,李詩英參與了junjin專輯中的‘像傻瓜一樣’的featuring,被作曲人稱讚100%滿意。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出處:ibtimes

--

老李寫MY LOVE送給DW的禮物~

鳥寶錄MY LOVE也是送給老婆的禮物~~

很好很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