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的首爾CON,真的很精彩,從音質到氣氛,真的不可挑剔,完全的一個ZANG
CON
的內容估計很多親都寫後記了,偶們就不添亂了,呵呵,咱們寫點特別的吧!

偶在群裏出了名的RP不好,不過去到泡菜MS轉運了,O(_)O哈哈哈~


2
號那天我們去到現場買票,因為一些原因去的比較遲,先去的朋友打電話說最早排隊的也只買到了19排,所以我們也就不急了,反正進去就可以了,下午4點多去到賣票子的地方,已經沒有人排隊了,直接就輪到我們了,我們想買三張連坐的結果有幾個選擇,拿不定主意我和豆瓣就在討論一直都沒下決定PS:唯一懂韓語的女人,這時在忙著給你們某些人打電話,溝通周邊的事情,丟下我們兩個雞同鴨講的在這裏掙扎!切……我們正沉默的時候,又來了一個女人,一來就跟那幾個賣票的小女孩說英文,結果人沒聽懂,然後那女人聽見我們說中文,就跟我們一起討論起來了,原來她問有沒有T型台,我們雖然覺得沒有,但還是決定問一下,我們在那比手畫腳了半天也無果,由於冷清的賣票點一下動靜大了,吸引了一個帶著黑框眼鏡MS工作人員過來了,蹲下問那幾個售票的女孩,估計是問出了什麼事,

這下我們才把那個講電話的女人扯過來,要她解釋了一通,然後終於用不靠譜的韓文讓人明白了,然後那個幾個人同時說:NO,沒有T型台
然後那個帶眼鏡的GG就問我們 臺灣?
我反應極快的說:NOWE ARE FROM CHINA
然後那個帶眼鏡的GG才說北京?上海?MS泡菜國的人就只知道這中國的這兩地方,其實我是從廣州去的)
豆子答上海,然後那GG笑著說OK,OK
後來具我形容給人聽,他們說那個MS是狐狸的新經濟人
當晚狐狸在CON上大聲問候了中飯,臺灣飯是在提醒下才問候的

這點,咱也有點功勞!

講講狐狸受傷吧,有點傷感!

可能舞臺設計是狐狸站在一個大幕布的中間唱那首英文歌的
歌詞全投影在幕布上,所以狐狸就要從舞臺的角落上趁著黑走到中間去
當然之前我們是不知道他設計的,就看見幕布放下,然後放了FAN寄去的照片
然後差不多放完了,就聽見咚的一聲,挺大聲的,幕布上的投影也沒了
當時還一片哄笑以為是什麼器材倒了

然後過了一會了,就見最前面最右邊的FAN站了一些人起來,教教也沒出來,就覺得是出事故了
最讓人感動的是,狐狸也沒哼一聲,因為可能是拿著話筒的,FAN也沒亂叫,所以坐在後面的人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再過了一會,狐狸就一拐一拐的走出來開始唱那首斷腸的英文歌了(最討厭的就是領導了,本來我忍得很幸苦沒哭出來的,她突然轉過頭對我說了一句:我都要哭了)
害我破功,眼淚唰啦啦的流。。。。


然後唱完了就唱了因為是你,最後幾句沒唱完,就連說了幾遍 KAN SANG MI DA,一瘸一拐的走進去了,還沒走出舞臺就被人支撐著進去了


當時一下安靜了,我們都沒敢叫安可,很多人都哭了


過了一會,開始有人帶頭叫他的名字了,再過了一會,狐狸又一瘸一拐的走出來了
他出來說了一段話,大概的意思就是很抱歉他受傷了,不過沒關係,他還是要給我們安可一遍
貼心的男人特地把自己的表情弄的很輕鬆,然後跟我們約定:他走幾小步走到旁邊一點,然後我們叫安可他再走出來,就當安可了,他可愛撒嬌的表情弄得我們又想笑


接著他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後面一點,然後燈光熄了,FAN大叫安可、 安可
燈光一亮,狐狸就好像真的安可一樣,又幾小步走了出了唱了相同的想法,就一瘸一拐的走進去了(這會我都哭死了)


後來我們追到了出口,看到狐狸出來,真的瘸了後來狐狸上了保姆車我們就心情糾結的往梨大外門邊走邊打電話給群裏的女人通報情況,走著走著,豆瓣突然停下來了
叫我過去,原來是幾個在韓國讀書的MM在討論狐狸掉下了舞臺,當時我的心痛啊

原來那幾個MM是在韓國的黃牛手上買的前3排的飄,也就在舞臺的右邊
她們說,狐狸是踩空了,整個人從一米多高的舞臺上側著身子掉下來了
在舞臺下面躺了好一會都沒動靜,由於狐狸自己哼都沒哼一聲,那些韓飯也都沒敢出聲
只是站起來看,也不讓人靠近狐狸(神創還真有組織)後來就出來了四個保鏢之類的人,兩個在上面,兩個在下面把他給扯上去了,其實我們當時在後面也看到人影是在抬東西,但不知道,抬得是個大活人,抬到舞臺上,狐狸還是躺在舞臺上躺著沒動,緩了一會,還是堅持走到舞臺中間唱了2首歌,才回後臺的,我和豆瓣聽了之後痛啊,兩人無語的在街邊的石凳上坐了好一會,都不知道想啥了!


所以我們說3號一定要買好位置的票,就問那些小MM還有黃牛賣票不,他們說前10排的3天前還炒到人民幣1500一張,現在估計沒了,我們又糾結了,不過3號我們的RP大爆發,竟然坐到了12排,呵呵!

JJM
的體力
3
號的人明顯比2號多,而且開場的時間早一個小時,下午5點開始,一去到RP特好的3個人都被人安排到了12排坐,還挺中間四周似乎都是中飯(這裏特別鳴謝首站的女人們,在異國他鄉溫暖了我們的心靈,呵呵!感動啊!),剛坐下就有一個認識的親跑過來跟我咬耳朵說:我旁邊坐的是臺灣飯,而且就坐我隔壁的大媽是個頭,說昨天叫的很大聲,搖著一個星型的扇子一直影響隔壁的人,叫我小心點,我連忙道點頭說是,CON開始了偶們三人HIGH的不得了,個子也不矮嗓門也不小,從開場一直蹦躂到結束,到了後半場,大媽體力明顯下降了,用眼神掃視了一下咱們,乾脆坐下了,後來還問了我一句:你買水了嗎?完全理解不了是蝦米意思,總之,偶們體力站上風了。。。


3
號的CON教教的有幾處極其可愛的地方,一就是他問有沒有男飯,牽著女朋友的手來的不算,結果二樓看臺上站出來一個男飯大叫:他是,全場的女人們都跟著起哄,教教那叫一個得瑟啊!
那男飯極其可愛,對著教教就在頭頂做了一個心,女人們都興奮了,又笑又叫的,教教站在燈光下看不清人,就問飯:怎麼了?就有人告訴他,男飯對他做心了,他也極其爽快的回了一個心,然後那男飯接著做了要哭了,要從樓上跳下了等一系列的動作,惹得全場的女人們興奮的不得了,全都扭頭看著二樓,教教立馬吃醋了,馬上叫停,有手勢和眼神要求飯們都看著他,看著舞臺,彆扭死了的樣子,笑死我們了。。。


從前的愛這首歌的時候,中間有一段口琴獨奏的音樂,那小子唱完前一句,就極快的把手伸進衣服裏面好像拿東西一樣,接著就把手放在嘴邊捂住嘴巴,然後口琴的音樂就響起了,那動作是一氣呵成,弄得大家都以為是他吹的口琴,都發出讚歎的~~~”誰知還沒完,他就好像沒事人似得把手放下來了,手裏什麼東西也沒有,而他無辜的表情,就想他剛才只是擦了一下嘴邊而已,弄得大家哄笑不已。。。(這首歌我拍了視頻,唱的很好聽,就是焦距沒調好,可惜啊,人模糊,不過動作還是可以看見的,回頭有空再傳吧)


2號沒有嘉賓,3號請了兩組嘉賓,其中那個大叔的舞臺極其震撼(恕我們無知,我們並不認識那個大叔,不過看韓飯的反應,估計應該是個極其有影響力的人物,一連幾首歌韓飯全都可以全場跟唱)大叔唱完紅色的晚霞後舞臺上的燈光就熄了,黑淒淒的,韓飯都在大叫大叔的名字(就像叫安可一樣叫)接著燈光亮了,卻是教教走上舞臺,那小子明顯的尷尬了,飯們也跟著哄笑了,馬上轉換成叫申彗星了,但是教教醋勁又上來了,問飯:要不要他回去!FAN又笑了,一句話總結:這是個愛吃醋的男人!

安可一結束我們就開始狂奔到出口,不知道是韓飯平時看的太多,還是跑的不夠我們快,總之我四周站著有利地形的全是中飯,也有一部分日飯,不過沒我們多,梨大的場子MS只要一個出口,那天收到的小道消息是大大和小白來了,所以導致貓爺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沒反應過來,就覺得臉熟,接著就有人大叫:貓、貓、是貓!當時那是貓聲一片啊!然後才有人叫玟雨,估計M可能有點納悶,不知道爺知不知道他在中國被人稱作貓,呵呵~~~~貓擠上了保姆車後,後面很多親都沒看見,就問是誰啊?誰上了車?然後有人很直接的回答說:那還用問,個子不高的肯定是貓啊!我們都笑了M家的女人,不要介意啊,我們想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們也愛貓爺的),又過了一陣子大嘴同學出來了,那是一個帥字啊!皮膚相當的好,而且看到FAN嘴邊一直掛著親切的笑容,儘管前進有點困難,還是帶著笑容上了車。。。又等了近20分鐘狐狸終於出來了,明顯的腿不是很靈活,被人擠了一下就一隻腳跳了兩下,然後就有韓飯大叫了,估計是不要擠,我們其實早就商量好給他留空間的,可是後面的人往前湧,我們只能死撐著,為了不擠狐狸我旁邊可憐的女人的腳被人踩了無數腳,都紅腫了,哎!看來79年生的人今年腳的運氣不太好%>_<%


很快大家都散了,我們一直等到最後,因為大大家的女人始終認為大大還沒出來,暈死了!大概又多等了30分鐘,工作人員陸陸續續都出來了,有樂隊的人,有伴舞等等,就是不見大大,因為工作人員都把車開到了出口處,我們幾個站在那特別顯眼,再加上大大家的女人不停在出口處張望,目的也太明顯了,最後實在受不了人家的注目禮了,我們強硬著拖著大大家的女人往外走,可能是大大家的女人一步三回頭的可憐舉止吧!惹得還幾個帥哥都笑了,真丟人啊!汗一個~~~

補充一個:2號的CON在教教把幾個樂隊老師和伴唱請到前面來的時候(就和1108唱那幾首英文歌一樣)對每個成員進行了一一的介紹,在介紹到他自己的時候,他突然從褲子口袋裏掏出了一把彩紙拋到自己面前的上空(後來我們發現這些彩張全是星型的),惹得大家一片大笑,他說這才是華麗的介紹,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還很老實對FAN說:大家還記得吧!我是跟烔完學的,烔完撒的是金粉太碎了不明顯,要我這樣才比較明顯。。。當時我覺得我都臉紅了,這傢伙也太那個什麼了~~~


到了晚上我們幾個突然有一個抽風的想法,估計萬萬那天可能打電話問候狐狸:你小子學我撒金粉就算了,還要學我從臺上摔下來,真是太地道了。。。汗~~~~~~(這一句話純屬虛構啊!)

PS3號的票子是在首站這裏買的,真的十分的感謝!KAN SANG MI DA

 

 

轉自:S.C.I.Cbotobaby-s

--

哈哈哈….我衝著最後一段貼這一篇!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在外面旅行的人好端端也中槍XD

PS.寫台灣的部分看過就飄走….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伊
  • 愛吃醋的男人,衣服學金小萬,連自我介紹也要學他阿!!
    還真是兄弟阿 XD
  • 他是申公主啊~~~
    哈哈哈...
    怎麼那麼記恨N年前的事~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20:22 回覆

  • huilin0814
  • 看到最後scic
    我還以為你是內地人
    哈哈哈
    不過偶還是很糾結 教教問候台灣 竟是我們喊出來的
    哼哼哼

  • 哈哈哈~~
    在內地論壇混久了,
    其實我打字都有點內地腔囉~
    不過很可愛啊(自我陶醉)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20:24 回覆

  • 海錢
  • 看到最後一段~我笑了
    講到台灣的部份~自動無視了!!!
  • 我真的覺得這一段戳中我笑點XDDD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2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