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MC也聽聞上次DD說都聯絡不到哥哥們~

 

 02 (1).JPG
看看我們鳥媽一臉驚訝樣

 

02 (2).JPG
俺強烈懷疑MC是FAN派來的=.=

 

02 (3).JPG
我們彗星大人鄭重否認了

 

02 (4).JPG
原來事實是這樣嗎?

 

02 (5).JPG
哥哥對弟弟的親情喊話?!

 

02 (6).JPG
完美的鳥媽無法容忍被抹滅的事實(驚)

 

02 (7).JPG
我們也不懂~不要把我們捲入糾紛(抱頭)

 

02 (8).JPG
俺好像有看到一絲絲殺氣...

 

02 (9).JPG
這句好熟?

啊(搥手)!當年X-MAN對決咩~~

 

02 (10).JPG
DD啊!知道你鳥媽愛面子吧(¯(∞)¯)

 

02 (11).JPG
問問安?!這說法好像步入老年了(毆)

 

02 (12).JPG
果然只有在鏡頭前還是要端正自家風氣(☆_☆)

 

02 (13).JPG
沒時間回電話號碼給我,我無條件24小時史等擺幫你代回XDDD

 

02 (14).JPG
阿拉叟~下次我們會記得叫他打電話!

 

02 (15).JPG
只要不是回說:為何來電話.....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illy
  • 笑!!!!!!!
    隔空對話太優秀了!!
    最近好懶得下視頻下來看,
    其實是因為都在下痞子英雄看(誤),
    總之還好蕃薯有擷圖啊!不然我就錯過這隔空喊話了!
    笑死我了...
    這樣隔空喊話很有趣ㄚ...XD
  • 今天剛出爐的視頻,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我難得放比較新的圖來玩XD

    他們又不碰面,隔空放話我也可以~
    哈哈哈...
    反正不會找到我這兒來~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01:34 回覆

  • 伊
  • 你動作好快阿!!!
    這篇真的太好笑了啦 XDDD
  • 只能證明昨天很閒XD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20:18 回覆

  • 大娜娜
  • 我也想看視頻~~可是找不到~~可以告訴我是哪一個視頻嗎??
  • 090508 KBS Joy News 申彗星演唱會報導 (Hyesung) [熱病]
    今天SCIC也有出一樣的視頻喔~~
    不過我覺得這翻譯比較好笑><

    seayambean 於 2009/05/10 20:20 回覆

  • 大娜娜
  • 謝謝~~我看到了~~
  • 呵呵~麥客氣~
    有好東西一起分享~
    有好笑的一起恥笑(誤)

    seayambean 於 2009/05/11 21:47 回覆

  • 羞羞
  • 針對這個孤立說 JUNJIN也有回應吔~
    連韓媒也去萬萬的辦公室拍了些照片,,,
    真的搞很大~~~哈,,,
  • 我看到那本圖書館建構計畫都快笑翻了~~
    金小萬打算從唉豆退休後當金館長嗎XDD

    seayambean 於 2009/05/13 2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