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 >..<///時突然想到的:


減肥吧
想金烔完是,減肥
Eric時,減肥
想玟雨時,減肥
想彗星時,減肥
Junjin時,減肥
Andy時,減肥
because,我在減肥
一個群裏取了個ID是:男人戒酒我戒肉...
不過後來想到,男人好像戒不掉酒
那我戒肉不也將~~~~~~~前途渺茫

.想做你的What
想做金烔完的相機:

優點,狂熱時,每天被保護,珍惜,寵愛,研究~~~

缺點:喜新厭舊太快鳥~~容易更新換代。


想做老大筆下的兔子:

優點,可以讓老大因為歉疚而經常帶著我出現在簽名會,記者會,簽約儀式....和老大有一樣的曝光率,有老大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

缺點:已經陣亡!!!!英年早逝。


想做玟雨的背心:

優點,貼身咯~~~哈哈哈; 

缺點:為啥你總在我跟你的歌迷們見面時,把我撕毀!!!!


想做彗星的食物:

優點,知道你總是想我,每時每刻都想我,我很肯定。

缺點:我成了你歌迷的炮轟物件,你包子臉,怎麼可以要我負責,是你的嘴巴負責好不


想做Junjin的帽子:

優點,你總是帶我出門,總是讓我露臉;

缺點:請洗頭勤快些(以上優點,也可以放在金某人身上,缺點暫時沒人揭發)


想做AndyHeart 舞:

優點,你幾年都沒忘記我,跳舞必跳我,最後讓我成了一種舞蹈風格,讓除了橙子以外的人,也喜歡了我。

缺點:為啥對誰都跳,也有我不喜歡的人,比如某SB!!!!

 

 

轉自:蛙蛙愛神話 @ 東萬吧

--

我笑點很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