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晚睡的人總是會有小獎勵(誤)

禮贊剛剛進去已經打開了,我還順便註冊了!!哈哈哈!!!

(OS.奇怪咧~我家金烔完的站點我沒一個註冊到的XD)

還有戀人也順便改版了(噗)兔斯基[我戳].gif

還改那麼花俏....是要慶祝嗎?!笑死我了~~

未命名.JPG

2.JPG  


 

019c53eda12e51301946b28df905f473.jpg 

剛剛看到的首頁啊~

時間是明天耶!!!And or End

哇喔~當初分手新聞出來時,我還戲言的寫八個站會不會重開。

嘖嘖嘖....

看看這首頁,要不要下個賭盤到底八個會不會開XDD

老李要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戀愛而關站,因為分手而開站....

我不懂韓飯的想法...

反正假設真的開了的話,就好好繼續經營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