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明天就是六月了,所以才讓我昨天碰到你-_-

好恐怖...

夢到613進場,結果發現我坐的位置會被擋住,

根本就是在偏偏角角,而且距離舞台很遙遠,還會有死角XDD

尬的~我買的票沒那麼糟吧!

然後還有西瓜也夢進去,他帶著工作證,結果工作人員說證件是假的,然後西瓜跟人家吵起來....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跟著摸進去,真是莫名其妙的夢,不過有夢到應援貼紙,很可愛的貼紙(什麼啊?)

夢到一個不錯的,朴鳥寶跑出來站在台上彩排,結果我們原本進場的FAN看到後往前衝 囧

我要往前衝,旁邊不是很熟的親辜居然給我用走的...

唉一估~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我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結果沒有人跟我一樣-_-;

果然演唱會要跟對的人去看,是說這次我一個人去耶!!

切敗~不要再讓我夢到這幾隻了,我想夢金烔完啦!!

上次夢到金烔完光天化日下被雷劈已經很讓我很OO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