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前進跟李安迪記者會槓上?!

哈哈哈

這像不像新聞標題,原本是要打成這篇後記的標題的,不過我怕真的有人看到以後被騙進來,那我的罪過可就大了(其實是怕被人安踢XD。好久沒寫後記了,有些生疏呢(迷之聲:快點打!再廢話我就扒了妳的蕃薯皮!)

 

反轉到不行的台灣行:

 

歷經前兩次北七團成員教育,總是有點不真實感,原來朴鳥寶真的要在今天到台灣了耶?!怎麼好像沒什麼感覺?沒有特別的興奮、沒有特別的期待,就是覺得啊!鳥寶今天要搭飛機跟隨他媽的爪印來台灣了~前一天(6/11)新認識的歐妮晚上跟我說,我們可以進去記者會了。當下心情可以說是萬馬奔騰來形容,我可以近距離看朴鳥寶耶!再次感嘆一下,這一位朴先生他也不是我本命,為什麼這三次台灣行程我都跟了-_-

 

沒睡幾個小時就被我娘給吵起來,因為我家熱水器已經壞了兩天,我娘叫我起床一起修(是說現在新時代女性都要當男人用,什麼都要會就對了),一番折騰後都已經下午了,距離跟歐妮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習慣性的上網看一下有什麼新的消息,結果!!我們家鳥寶呀(伸)~你到底跟交通事故什麼時候才要分手。跟歐妮線上MSN,兩個怨婦在MSN上哭天喊地,慶幸是鳥寶沒有事,難過的是難得終於可以進去看前兩次都無法進去的記者會,這下時間一DELAY,記者會大概也沒法開成了吧!然後兩個怨婦繼續亂亂聊:

 

瓜瓜:搞不好改成晚上XDD

歐妮:記者會通常不會辦在晚上 除非很大咖

 

事實證明→朴前進真的是很大咖!有沒有這麼反轉的劇情咧!

 

好開放的記者會:

 

跟歐妮約8點到華視(PS.鳥寶聽說7點半就到現場了),瞇阿內我真的無法否認我是遲到大王,出門前真的太熱流了一身汗,跑去沖戰鬥澡,硬是讓歐妮等了快20分鐘,還好歐妮安慰我她要從忠孝敦化慢慢走到國父紀念館,我們到的時間也差不多,歐妮是宇宙無敵大好人!!!

 

慢慢往華視走過去,深深的感覺到我們是真的正在慢慢JUNJIN前進!

 

短短的距離,我旁邊的歐妮不停的講著鳥寶,還有她的心情多緊張之類的歐妮被你這樣講我也開始緊張了邊跟歐妮聊前兩次我看記者會的經驗,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停著一台轉播車,我們還開玩笑的說:果然沒有阿扁的新聞,鳥寶這次的新聞終於可以比他娘多了XD

 

遠遠看到華視門口FANS真的不少呢!不過我看到這次華視居然沒有拉鐵門下來有傻眼,前兩次是拉好玩的嗎?!(哭哭大家這次不用從細縫中看鳥影了)

 

因為我和歐妮進場後記者會還沒開始,也沒位置讓我們倆坐,兩個人站著實在是很詭異。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在現場到處亂拍,一下是舞台、一下是外面的FANS,站在裡面看外面一堆人貼著玻璃,老實說好有壓迫感 囧。對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眼睛一直亂亂看,剛進場就看到熟人跟他打招呼,2樓也看到熟人,已經先進場抽到Fanmeeting100FANS也有好多熟人(外面的FANS都是沒抽中的)。

IMGP4848.JPG
這次很陽春的記者證

 

剛入場.JPG 
剛入場

 

記者會當初公告是說830-40開始,我也沒怎麼注意時間,反正後來我們也有位置可以坐了,兩個人又開始亂亂聊。歐妮說鳥寶會從右邊出來,可是根據我前兩次的經驗,於是我斬釘截鐵的一直保證說他一定會從左邊(靠近大門玻璃FANS那一邊)。結果朴錢盡!你真的很討厭!你怎麼可以從右邊出來害我變成放羊的孩子(指)

 

聊到一半突然聽到尖叫聲,依據經驗把頭立馬往回轉,看到鳥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我們這一邊也就是右邊的門走出來,繞過後面中間的警衛桌走到左邊,尖叫聲此起彼落

 

依舊是上次的翻譯老師,MC也依舊是不變的吳建恆,GOOD!鳥寶裡面穿著一件休閒衣、外面穿著西裝外套、下面套著牛仔褲,哇喔~人真是又帥又瘦,可是我沒有覺得他是皮包骨耶,該有的還是有,我覺得上次看李安迪時才讓我覺得瘦到不行,難不成是因為安迪比較小隻(歐飛)!

 

鳥寶上台後大好人讓他簡單報告一下一路上機場發生的事情,然後再開始記者會,之後就是走一下程序,全通老闆娘送鑲金的船代表祝福鳥寶的事業能一帆風順,再之後鳥寶致謝,然後給媒體開放拍照時間。朴前進就是朴前進,每一台相機都很夠意思的對焦一下,我還聽到我後面有一位跟他朋友說,我覺得我有跟他四眼相對到(囧)

 

這次現場讓外面的FANS都進來了,而且沒有禁止拍照攝影(搞不好是因為行程DELAY,所以愧疚讓大家拍吧?!我亂說的純屬猜測),所以搞的鳥寶一出現後面的人往前衝,每人手上有相機的都在拍,沒帶的人就在悔恨,然後我被擠的想罵髒話….

鳥寶瞇阿內~我把你拍好糊.JPG 

鳥寶瞇阿內~我把你拍好糊

DSC03531.JPG 
強者拍到的四眼對焦照!!

 

看得出來鳥寶沒什麼精神的樣子,就是很疲憊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拍照時間鳥寶就是轉來轉去,擺出各個POSE提供新聞照就對了,轉到左邊外面的FANS喊的特大力(終於知道鳥媽記者會時,工作人員衝出來叫FANS小聲的意思XD)可能是鳥寶都只淡淡的微笑,所以大好人請鳥寶笑一下(就是叫他嘴再咧開一點啦),鳥寶透過翻譯後就在翻譯的耳邊講悄悄話翻譯老師說:前進先生的意思這樣的一點點的笑就是他平常的笑(好繞舌),如果你們叫他真的要笑,他給你們非常%#$#,這邊老師還沒講完鳥寶可能是看老師翻譯的差不多,於是擊掌一拍身體往前傾一隻腳還往前誇一步,然後笑到眼睛瞇起來,當然這一連串都是應大好人要求鳥寶笑完後感覺很尷尬遮著嘴微笑呢!如果不知道他是怎麼笑的,請自行翻閱以往綜藝節目-_-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建議過了,讓鳥寶坐下時終於是叫翻譯坐中間了(擦眼角),我們終於不用忙碌的轉來轉去啦(灑花花)

PS.一下,鳥寶會這麼累除了因為機場的事以外,還有就是他前一天拍無限挑戰到半夜….(訪問中說的,前一天拍無限到凌晨囧)而且依他的睡眠品質我想他應該也睡不好吧,我希望能把大雄的睡覺功力分給這孩子,呵呵呵

 

 

中間記者問什麼問題的順序我也記不太得了,就看大好人問問題、記者問問題時,老師翻譯中文鳥寶會看看老師,然後再看看台下,大家鼓掌,這小子也跟著鼓掌就對了然後老師翻譯成中文時有時會帶點手勢,這傢伙硬是要學老師做的動作,整場記者會老師常常笑到要側身XDD

 

問題:無限挑戰哥哥傳出結婚、有女友的看法?這邊鳥寶的回答是說有女友一定會公開,我們都想他這是在鋪埂

 

有一小段我覺得很好笑,大好人向記者說:請說(也就是讓記者講話)老師同時向鳥寶翻譯,結果就變成↓

 

大好人:請說(手指著記者)

老師:(向鳥寶翻譯)

鳥寶:

 

完全同時動作,鳥寶給他完全的可愛。大好人看大家都笑了所以就說了:再來一次,請說!台下的喊:是。鳥寶就望著大好人一下馬上就傻傻喊:是。這邊快笑死我了,這孩子好可愛(摸摸頭)

 

問題:近來韓國有一些吸毒事件請問是如何排解壓力?記者一講到吸毒的字眼,後面的大家就開始「厚」聲一遍唉一估,記者總是愛問敏感的問題,這邊也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翻譯完整給鳥寶聽,但是大好人就直接好心的說這位記者的問題大概是前進平常工作很多壓力很大,是用什麼方法抒解壓力的。直接把一些敏感字眼刪除(豎拇指)!鳥寶回說大約是做運動,大好人就問他是做哪些運動?鳥寶是說保齡球(看了那一輯節目我們都知道了啦)、撞球、攀岩等等的。不過為什麼講到攀岩鳥寶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是攀岩呢?!於是就手腳並用的做攀岩的動作,真的很Q耶你^_<

 

這一整段都很有意思,用文字還真難敘述,大家想知道更詳細請服用影片↓

 

 


為未來女友鋪埂 + 傻傻喊「是」好Q + 記者問題好尷尬 + 比手劃腳讚啦!+尖叫免費沙必數 + 5秒舞 + 簽名

 

我說朴阿寶,假裝享受尖叫聲的樣子很妙耶!!還有請你跳舞,結果只潦草的跳個五秒舞真的很敷衍,還說什麼想看更多情期待隔天的演唱會,厚你什麼不好學學李安迪,這傢伙則是人家請他唱專輯的歌結果只唱的一秒你們都沒住在一起了,習慣還是八九分像XDDDD

 

親筆簽名.JPG
布幕上的簽名 
 

離場一堆人合照.JPG
離場一堆人合照,穿白衣的大叔不知道是不是韓方的?!

記者會結束後,我原以為他們像以往一樣是從車庫直接走,沒想到這次居然是將保母車停在門口,一堆人夾道歡迎他上車,哈哈哈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

改字改的我好累...臭P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