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o Ho !! Say Ho Ho Ho Ho !!!親古啊!朴前進的台灣控你們都來了嗎?!雖說天氣不佳,但可是澆不熄各位公主的熱情啊!!沒來的真的要後悔囉!

 

↑你以為我真的要說這些話嗎-_-屁屁屁個一百遍!老娘可沒那麼多激情XD

 

l           正式前的碎碎念

 

早上很自動的不需要鬧鐘起床了,每次有神話這幾隻的活動我都不需要鬧鐘定時,幾乎是本能的起床,該不會是本能怕我睡過頭把花出去的錢給睡沒了吧(驚)?!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出門了(這也不是重點吧!),而且為了朴前進我特地裝扮了一下,搞的我要出門前我娘興高采烈的說「哇!好漂亮!今天要去哪裡面試!」娘呀,今天是星期六,一般公司是不會有面試的走出家裡大門,正式的預告→我是拋棄我姐的畢業典禮跑去看男人的不良孩子(飄走)

 

因為周邊12點開賣,鳥家的人怕限量被搶光光,所以前一天大家說要在12點前各自到會場。恩我到的時候12點有沒有50分我不知道 囧,但是我知道坐公車時我又暈車了(哭哭),再加上沒有進食我一整個很想吐還有在車上臨時惡補朴前進的新歌時,突然地,我看到了奇異的孩子,我從來沒看過嬰兒是這樣打瞌睡的,頭一直向前點呀點的,強烈的擔心他的小脖子會不會因為煞車而扭到XD

影像001.jpg
可愛歸可愛,但我好想幫他媽把他的脖子扶正XDD

 

幸好我這個大路癡先打電話問已經在現場的阿細要在哪一站下車,不然新莊田徑場、新莊體育場、新莊棒球場我都傻傻搞不清楚。下車後忍不住想在抱怨一下台灣的天氣,又悶又熱偏偏今天也沒風,我有感覺走在路上像是走在蒸籠裡,隨時都可以蒸熟來吃了-_-

 

是說到了新莊體育館(不要問我為什麼演唱會在體育館,可是卻在田徑場下車)一點都不像是要辦演唱會的感覺,什麼布條都沒有,連告示也沒有,遠遠的就只看到一堆人在體育館門口排隊。

新莊體育館01.JPG
新莊體育館,一切事情的開始都是在這些大門內發生的

 

跟阿細和啟媱他們會合後,我先是去換了星世界前進台灣兩家合作的鳥家族聯合應援海報,大約是A4大小印正反面,我喜歡演唱會上的那一面,有沒有機會在看他們一起合作呢?(歪頭)

鳥家族應援海報.jpg
鳥家族聯合應援海報,要有買613鳥寶和710鳥媽兩張門票的才可以領取。   

集資者才有的海報.JPG
這張是有集資的人才可以拿的海報,背面有介紹鳥寶歷年專輯(感謝啟媱借我拍^^

 

接著就是去領全通說要送的海報,有趣的是在我進去要領沒有帶面具的那一張海報時,在我面前的那一對小姐們硬生生領走最後的兩三張沒有帶面具的,而且那兩三張海報狀況沒有很好,但我就是想要有正面臉的朴前進啊!看到她們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換走,我站在後面大唉出聲了(好丟臉XD,然後沒等妹妹們走人我就趕緊問工作人員真的沒有了嗎(我臉都皺成一團了)?幸好在我放棄準備改領另一款海報時,另一位工作人跑過來請我們等一下,他再去確認一下海報還有沒有,喔~我願意等的,只要讓我順利拿到海報(明明海報拿回家都不貼,可是每次都堅持要有海報)。中間時間阿細和啟媱跑去7-11買飲料還有幫我買水,而我則是等在現場怕海報來時又缺貨了,事實上我完全不用擔心,演唱會結束後我看到一堆海報疊在工作人員那XD

換海報處.JPG
換海報處的門口,我就是站在這邊吹免錢的(扠腰)

我的票.JPG  
趁還沒撕票時幫我的票留個全屍,左上是領鳥家族海報蓋的章,右下則是領全通海報留下的到此一遊。

 

613的天氣實在是非常的悶熱,而體育館像是冷氣不用錢似的把冷氣開到最強,每扇大門旁都有不少的FANS站著貪涼中,不巧我也是其中之一。當我站在門前約一公尺處吹冷氣時,忽然跑來一位跟我差不多年齡的FAN,沒想到她竟然問我說:請問一下你們在排什麼?當下真是一頭霧水,我沒有排隊呀?結果我看了一下我前面,噗原來因為我站在大門前吹冷氣,有這想法的不只我,在我前面還有一堆人都在吹免錢的,結果人多又成一直線就被人看成在排隊,我還自以為幽默的回說:我們在排吹冷氣XDDD不好意思啦,冷笑話不好笑可是當下我真的自以為很幽默耶!

 

等阿細和啟媱回來後,我們就改站在門旁邊的玻璃處,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裡面空間那麼大卻不讓我們進去,我還跑進去問工作人員可以讓我們進去拍一下花籃嗎?!說不行就是不行,厚規定很死耶!花就在你們後面借拍一下會怎樣(怒)。反正三個人都沒事做,附近也沒地方可以讓我們吹冷氣等到演唱會時間,所以很無聊的就貼著玻璃開始亂亂聊,順便觀察裡面的工作人員。當看到鳥寶的立牌也就是所謂的易拉寶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三個人開始拿著相機貼著玻璃像個變態狂一樣開始拍,當工作人員走來走去擋到我們拍照時,我們還碎碎念工作人員沒事不要走來走去的 (囧)

 鳥寶易拉寶02.JPG
其實沒那麼胖的,只是我拍的時候是反的,轉過來鳥寶就自動增肥了這立牌612記者會上也有放喔!

 

因為周邊這次沒有準時開賣,工作人員在清點周邊所以晚很久才開始賣(一點多才開始賣吧),但其實我們三個都不是周邊控,有沒有準時賣無所謂,且連我們最想要買的螢光棒都沒賣那就更加無所謂了。加上啟媱和阿細早來時有先抓一隻工作人員問613的周邊真的就賣那些全通PO上網的周邊嗎?沒有其他從韓國帶來的嗎?那工作人員還肯定說沒有咧~所以我們沒有先排隊等買周邊,結果咧?!我們被騙了(指)!人家在辛苦排隊而我們在旁邊吹冷氣聊天時,我看到有一個FAN已經買好周邊先出來了,就站在我旁邊整理東西,於是我臉皮又厚起來的問說可不可以借我們看周邊?小妹人一整個很好心的把袋子打開來借我們看看,有T恤和袋子,我順口問了一句周邊真的就賣網路上PO的嗎?!

 

小妹:不止呀,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我們:什麼?!還有其他東西(驚訝的抬頭望著她)

小妹:有賣螢光棒,一個是一般的長型螢光棒$100,一個是星形手燈$200

 

喔傑克~我們被唬了(哭哭)!雖然我們很疑惑OW幹嘛賣藍色的螢光棒和手燈,又不是SJ…當我們三個人倒吸一口氣時,我又隨口問那隨身碟多少錢呀?小妹說1500,不過隨身碟有分兩款,除了水鑽的USB還有一個是韓國帶來的2G容量,800大洋。最重要的是→韓版隨身碟裡面有朴前進個人檔案!!!!我們一聽又倒吸一口氣,搞的旁邊一位經過的FAN笑著說:阿這邊是缺氧了嗎?!喔~三個人摸著心口,是啊!我們的確正在缺氧中三個人懊惱著說我們剛剛在這邊幹嘛呀!趕緊慌慌張張的跑到階梯下,排周邊的人都不知道排到多遠去了

排周邊.JPG
上圖是早上排周邊的隊伍,下圖是工作人員讓換到另一邊排。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今天先寫到這,我的小魚被大魚吃光光了,太傷心寫起來感覺不對(硬要找藉口XD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海天使
  • 照片中的地點我都有駐留過,卻都沒有被你拍到我.....
    那天我忙到沒有和你認親,sorryㄟ~~下次有機會再認吧^^

    613~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為了排搖a的隊,被午後大雨搞到全身都濕到不行
    演唱會完出來後居然奇蹟的都乾了....
  • 我那天手機響不停XDD
    到最後也忘了囧

    我也想跑搖滾 我想要海洋水(誤)

    seayambean 於 2009/06/18 04:26 回覆

  • HEECHULLOVE
  • 還沒完耶!!我看的正起勁啦~~趕快再補下一段的

    那一天的天氣真的很詭異又濕又熱的
    坐在體育場裡面偶還打了冷顫可是又滿身汗
    真的是討厭
    還好鳥寶的演唱整場嗨翻了讓我覺得去的太值得了

    沒有去的真的會很後悔的
    鳥媽跟鳥寶的海報還真是夠吸引人的啦!!
    怨念怨念啦~偶沒有
    不過鳥寶的票根..進去之後就不見了
    不要告訴我之後還有機會可以領(應該不會有吧?)
  • 科科科....你也有去耶XD

    要下雨時我們趕緊縮到最裡面去,死都不站在外圍,
    衣服濕了還得了!

    喔呵呵~~海報很棒吧!
    710也可以領喔~
    可是你票根沒了怎麼辦XD
    我的票根是可以用啦,因為710的沒蓋章,所以能重複使用~

    seayambean 於 2009/06/18 04:31 回覆

  • 伊
  • 寫的好詳細~ 啪兔會出來吧 XD 要努力把它生出來唷~
    那個鳥家族海報,我好尬意阿!! -> 無緣的人 (淚奔)
  • 天氣熱,結果今天也沒生出來....

    seayambean 於 2009/06/18 04:32 回覆

  • 婷仔
  • Happy Day

    演唱會那天真的太棒了!!雖然下午的一場大雨讓在發應援包的我濕了一身,但真的是值得啦!!不知道有沒有發到你哦!!說不定有哦!!哈哈哈!!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台北去領期待已久的唱片,還送了一張海報,順便敗了一件週邊T侐,很可惜沒有買到星型的螢光棒,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很滿足啦,希望710也會是個Happy Day!!

    還沒買710票的公主們~~還有機會哦!!期待與公主們同樂啦!!

  • 星形的613那一天好像就說剩沒多少,
    我家親辜說710還可以繼續用XDDD

    有被我問到可以再給我一包嗎?那一個不要臉的可能就是我(倒)

    seayambean 於 2009/06/18 20:11 回覆

  • orangeangles
  • 你的後記真的好詳細!
    覺得自己好像跟在你身邊排隊似的。
    期待你的Part2!
  • 我後記喜歡寫這樣的,
    超級落落長(也就是廢話多....)
    等下就會動工了,看半夜寫到哪,哈哈哈...

    seayambean 於 2009/06/18 20:12 回覆

  • 伊
  • 落落長...金小萬上身,是吧 XD
    我寫東西也是這樣 Orz....
  • 我昨天寫了一千而已,還在排隊耶!!!
    喔買尬...
    寫不完的後記!!!

    seayambean 於 2009/06/20 1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